2009-03-15 19:41:02琉璃"楓~

撕日曆的日子


 

撕日曆的日子

倒數最後69天

我其實也會害怕

害怕讀不完寫不完 然後考試失利

哀哀 很多很多負面想法啦~

但是想想現在慢慢做好 把每件事踏實的做完

也不會那麼緊張了=口=

 

 

 

撕日曆的日子

也在倒數著最後的緣分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其他的機會能再遇見

不知道自己再失去時會不會痛哭

很難說哭 因為已經失去太多

慢慢絕情 這樣的痛難以忘懷

很篤定的說不想在見到這群人

卻又戀眷在過去美好的時間中

回憶太多 傷害太大

誰先忘記 誰先解脫

畢竟是份記憶 怎麼忘?

 

 

 

撕日曆的日子

倒數著我還存於心底的情

一天一天倒數

一天一天的放手

最後 掙扎在所有不捨與思念之中

一直一直不願徹底放手  一直一直活在過去之中

還活在回億以及幻想裡

已經變成習慣 很難改變

說做朋友 但這種朋友卻更心痛

忘記神麼叫做朋友 不懂朋友能做些神麼

你也不願再管我 我也不敢再干涉你

其實是知道的

朋友應該永遠站在他的身旁 適時給予鼓勵 給予關懷

不然為何要交朋友?

但是 不敢踏出這一步

痛哭著自己的無能

好像 在不久之前也曾這麼痛恨這樣的自己

做不成朋友 我的眼神只能傳達 不能開口

還是朋友 發現自己依舊是一樣

原地踏步

 

 

 

 

 

 

你說做回朋友

即使再怎麼不願再怎麼不捨

我只能安靜的放手

就怕也連朋友都做不成

回想著還是朋友的過去

我不能說我一值都會在你身旁

該是代替我的人會再出現彌補我的位子

我只能說我是你的朋友

在你需要我時我一定會出現

只是這樣 罷了

 

 

 

不願向命運低頭的我

最後還是認輸了

以後會如何發展 就隨命運發展吧

忍下哽住的淚

還是好朋友 希望能做回真正的朋友!

 

上一篇:默默

下一篇:深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