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7:57:27琉璃"楓~

深鎖

 

 

 

笑笑的

掩蓋住淚水

依舊是笑笑的 不論說些神麼想起神麼

還是笑笑的

掩飾愛哭的自己

沒神麼好在哭的

本該無淚 又為何有淚?

 

 

一副忘記的樣子

明知道忘記傷痛何等困難

依舊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到最後見你笑了 才學著關心自己

一直為你擔憂的心總算平定了

哪知道自己究竟要在淚中活多久

只能默默守著悲傷與回億

等待雨過天青的那麼一天

其實是知道的

我的信仰不過是句謊言

哪可能完全放下過去

一生中   或許得在記著過往中渡過吧......

 

 

 

我的孤單與寂寞不需要任何人陪

心事一旦傾洩 我懂 所有人都會漸漸遠去

藏在心底的痛 只能以時間做藥劑

靜靜的等待

能不痛嘛?  時間不過是麻痺知覺

痛覺還在 只是麻藥更烈

透明的淚 是雙子的特性

永遠不會讓任何人看見

在夜深寂寥孤獨中 才會悄悄的滑落

我堅強嘛?

在你面前堅強就夠了

怎樣也得裝出已經走出傷痛

 

 

 

 

 

還是孤獨的 甚至是寂寞

眾人的歡笑不過暫時麻痺而已

我可以笑 可以神麼都不記得

可以表現出很堅強 問你究竟好不好痛不痛

不管自己究竟如何痛

只是在意你究竟如何

還是雙子呀

脆落絕不被別人知道  只是會在夜中

慢慢的哭 慢慢的痛 慢慢的離去

 

 

 

 

還抱著我 我分不清現實

神吶!~  我祈求您

別把這美好的虛幻給戳破阿!

當他的所作所為不過是我幻想的夢罷了

畢竟這樣的夢 是我的最奢侈的渴望

就讓我在圖戀一下過去

您就模糊我的視線吧

讓我分不清虛實

我答應您 絕不輕言語出事實

我會學著明白 神麼叫知足與珍惜

 

上一篇:撕日曆的日子

下一篇: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