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4:58:48琉璃"楓~

一種感覺

(((感覺這張很陰暗.....

 

 

還是有一種感覺

感覺會有神麼事情會發生

開始害怕一個人的日子

只要一個人 心情就會很不好

一個人的時候 聽一些歌開始準備哭

只是討厭的事 總是要開始掉眼淚時突然有緊急狀況發生

得重新打起精神來

已經說好不哭了

可是我 還是一值在哭

 

 

 

 

 

明明神麼事也沒有發生

但直覺卻深深告訴我 就是有事情

哀 我的第六感從沒準過

但真的準的話那一定是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這樣的感覺讓我心情很糟

要是真有神麼事

求求你趕快發生吧!

最痛最苦的日子都經歷過了

已經不怕再有事發生了

只是希望 不要是事情發生在我周圍的人身上才是

 

 

 

 

還是很討厭一個人

雖說一個人很自由 可以去思考一些 很多很多事

該習慣的 人本來就是孤單的

一個人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

或許某一小段路會有人陪你一起走

只是 沒有人的生命是永遠重疊的

自然 時間一過 人  還是得離開

到最後 還是會離開的

終究得離開

 

 

 

 

在生命當中掙扎

吶!~  說真的 是很快樂 很開心 還擁有這麼多

比較起來已經比過去好太多了

只是 偶爾 過去的記憶會與現在重合

不過是閃過一個念頭

像深埋在心底的一份記億

本該早已忘記 連影像也是模糊的

但有時 就是如此突然 在腦海中刻畫成型

還歷歷在目

有時是欣慰 有時是感傷

不想再提起已經放下的東西

放下了 早就放下了

我不想在背起重重的哀愁

那是過去 是過去 要留在過去

還得向前 繼續走

還得抬頭 仰望一定會雨過天青的天空

 

 

 

 

 


空   可不可以學的不哭泣

雲   把思念過去的心載到遙遙遠遠的天際

雨   你的悲愁請暫時收起

風   請吹走我所有對過去的依戀

花   當謝時得化成春泥才能更護花

月   缺了一角後會再更圓滿一次

 

 

 

 

這次 即使是孤獨的 即使是寂寞的

也要努力的

從陰雨綿綿中

 

 

 

 

 

 

 

 

雨過

 

 

 

 

 

 

 

天青

 

 

 

 

上一篇:深鎖

下一篇:一段幸福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