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9:32:40琉璃"楓~

一段幸福的時光

 

 

 

哈 ~ 這是這次模擬考的作文題目

應該是很好發揮的題目 但我卻把他寫的很爛= =

也不知道為神麼 總覺得一直重複著某一句話

 

一段幸福的時光

在下筆時掙扎很久  掙扎這兩段對我來說最幸福的日子

一段那最平凡 最單純的國二日子

一段永遠的刻骨銘心  最深最難忘的幸福

但在最後 卻選擇了前者......

其實是知道的 要是寫後者 發揮能更好

只是 這段感情 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

 

 

對我來說 幸福的最終定義

是在失去之後 那種落差的感覺

到那時 才了解自己有多幸福

一段感情 是否真的刻骨銘心 是在失去之後 還記的多少

畢竟 幸福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而失去 則像斷崖般的 直直落下  墜至谷底

或許

幸福一值都在  一值都在身旁

只是我從來沒發現過罷了!

還尚未撥雲見日前 一切即使模糊不清

但那最簡單的日子

時間再平凡不過的時光

一直以來 都是那最幸福的時光

 

 

 

 

 

在事過境遷之後 想想自己還剩下還擁有神麼

緊握的手 最後握著的還有神麼

在一切都化成泡沫 之後呢?  之後呢?

真正重視的人 到最後 不會給人傷害

已經不想在傷害任何一個人了

只有一句話

不想被我所重視的人傷害

但更不想去傷害我所重視的人

對我來說 只有這樣...

 

 

 

 

 

一段幸福的時光

現在的我 也很幸福吧

哎呀呀 即使現在每天都是考試考試

只要朋友不要發生任何事一切都OK

這種單純的日子以後也很少有了

我喜歡這樣淡淡的感覺

即使跟一年前的日子真的差很多

不過 算了吧~

能開心 就好了

人 要懂得知足點

不要老是看自己究竟失去多少

而是要看看自己還剩下多少

不然 天天都是那沉悶的低氣壓

誰還會想靠近你?

 

 

 

 

吶  幸福......

所謂簡單 所謂平凡 所謂單純

那樣的日子 就夠幸福了

 

 


 

上一篇:一種感覺

下一篇:大起大落的 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