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1:59:10琉璃"楓~

默默

 

 

 

5天了

已經5天了

調適了很多

也沒那麼愛哭 雖然還是會哭

但是不要刺激到我    就不會哭....

哭了幾次後 也突然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哭神麼

說分離 我們還是能見面能說話

說做朋友  還是好朋友不是嗎?

況且這也是你說的 ....

只是只是 缺少了神麼  某種東西 會消失嗎?

當朋友 還能做神麼 卻沒有答案

 

 

 

 

最心痛的卻不是你的離開

而是現在的你

好心疼也好心痛 怎麼樣才能讓你不那麼痛

這是我 這5天 一值在想的事情

能再為你做些神麼 讓你不那麼痛

讓你能夠早些日子走出來

讓我們真的毫無疙瘩的做個朋友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我知道 你對我的情緣已盡  你說放手就一定放手

我卻不同 我對你的情緣還沒盡 還要陪你走過這次的痛與傷

安靜的在你身旁繼續愛著你

陪著你走出來 ....

 

 

 

 

 

就讓我繼續默默的愛著你吧

我無法阻止你的放手

就如同你無法阻擋我繼續愛著你的情

陪著你一起走

直到你的眼神中出現情愫

但那不是我

 

 

 

 

上一篇:一點點......

下一篇:撕日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