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9:25:43琉璃"楓~

一點點......

 

 

 

 

好害怕 就這麼到此為止了......

 

 

 

 

 

 

 

害怕你會開始鬆手 然後放手

 

 

 

 

最後 轉身而去

 

 

 

 

很害怕........

 

 

 

 

 

 

 

會害怕也會不安

 

 
是必須要解決的問題

也知道要是沒處理好的話 或許.....

或許 ...  就到此為止了

但是 這是我的決定  不是你的錯

你壞嘛?   不 你不壞

壞的人是我 是我要把自己推向這樣的世界

從很早就知道了 在說答應的幾天內就明白了

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不歸路

只是 說答應的人還是我

讓它繼續發展的還是我 索求越來越多的人依舊是我

不是你的錯  也不是你壞

我只是 想要有個人 ....能好好愛我罷了

 

 

 

 

 

只是覺得 這樣很幸福......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當個同性戀

未來如何 那再說吧!

反正我要是真是的話 現在沒有 未來一定會發覺

可是呀....

我發現 ....  我好像真的符合究竟是不是同性戀的判別法

好像從很早之前就有這樣的現象了

只是我一值都不知道罷了= =+

 

 

該怎麼說呢......

想好好.... 放手一次去好好愛人

未來究竟是如何已經不重要了

也說了 重要的是 當下的我....

很愛你......

 

 

 

即使這個問題很重要

好像真的滿重要的....  (  敲頭~

需要我們兩個好好討論一下...嘿嘿....

反正 從頭到尾不會改變的還是那三個字

 

 

 

 

 

 

很 ...愛 ..你..

 

 

我不會離你而去的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能夠到多久?

 

希望是所有情人所希望的

 

 

 

 

 

 

到永遠......

 

上一篇:破百之後

下一篇: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