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8:12:55唯月

小烏來之旅2

  ↑ 一樣不是小烏來的景色。(天音:白痴都看的出來!)

  呵呵,說到哪裡了?

  恩,死老頭那邊。

  那就繼續唄!

~~~~~~~~~~~~我~~~~~~~~~是~~~~~~分~~~~~~~格~~~~~~~~線~~~~~~~~~~

  然後阿,在靠近大溪那邊的路灣來灣去的。

  接下來就不用我說了吧。那死老頭當然就在彎道的地方......(楷油嘍!)

  火大、火大、火大。阿阿阿可惡的死老頭!

  唉唉唉......悲哀...(是哪個傢伙說要敬老尊賢的?我要斃了他!)

  終於,大溪到嘍!YA!萬歲!可以擺脫死老頭了!

  嗯嗯,在筆記上記下8:20到大溪。在終點站下車。

  然後走路到大溪的桃客站。

  嗯嗯,這有時刻表。

  我看看喲。小烏來的班次......

  8:20出發、12:30出發......然後,沒有了。

  什麼?8:20出發?12:30之後沒有了?

  那8:20那班我趕不上,12:30之後沒有了,那我上去後要怎下山?

  歐買尬~~~沒搞錯吧?

  沒辦法,我還不死心的去問服務人員。心想著如果真的沒有的話也就只好下山了。

  嘻嘻~~我的運氣還不錯,真的有車。

  最末班是4:15由大溪發車,到小烏來大約要5:20。

  所以現在我要撘12:10的車到小烏來,然後5:20在小烏來搭車下山。

  等等,撘12:10的車到小烏來?

  現在才8:20而已欸!

  挖勒,還有3個小時又40分~~~我要怎麼打發這段時間阿阿阿阿阿阿?

  ......無言中

  也只能逛逛老街了。

  晃阿晃的,慢慢的走到老街。

  ......持續無言。

  老街的店家都還沒開,不過那邊給人非常古樸的感覺。

  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我想,如果等會兒老街的店都開了;或是有個人陪我的話,就無法有那感覺了。

  看來有時自己一個人去玩也是不錯的。

  在靜靜的老街走著。那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覺得空氣都好像變得乾淨了。

  不像在古代也不像在現代,反而有一點在古代和現代之間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就算如此,我也沒有強到可以逛到老街開始營業。

  所以就隨便亂逛。(迷路了再說)

  然後我慢慢的逛到市場。

  阿阿,東西真是不錯呢。

  東看看西摸摸......

  阿!我們烤肉的食物可以在這買,蝦子跟肉都不錯耶!

  不過,再大的市場也是會逛完的。唉......

  接下來?還是逛阿!(不然能幹麻?)

  嗯嗯,老街應該開了。去看看唄!

  老街也只開了幾家,不過是可以逛了。

  我在老街買了姓名飾品,嘻,我只買自己的,要的話就自個來買唄!

  老街逛到底有一個下坡。下坡是Z字型的,有日本街道那種的感覺。

  下坡較平緩的地方有民宅,到處都種了植物。

  鄉下的水龍頭下面有個裝滿水的保利龍,水上面漂滿了花。有一種寧靜的美。(就是黃色下面有正方形or菱形的鑰匙才能開的那種水龍頭)

  因為我要計畫路程,所我走了下去後又爬上來。恩,向下走的風景比較好!

  接著,我又走了下去。(無奈)

  下面就是大溪河畔了。雖然河畔建的很漂亮,可那溪水實在是......

  沿著河畔走到底,右邊是一座橋(專門給人走的。超大!),左邊是超高的......樓梯?

  橋的對岸好像沒什麼,所以我就爬左邊的樓梯上去。

  到了上面。阿!原來是大溪公園。

  公園裡有很多人呢!我找了個位子坐著休息了一下。

  接著又起身到處亂逛。

  不過,其他地方好像沒什麼好逛的了。所以我找了一家麥當勞坐。

  我在麥當勞點了些東西,接著看看手錶。

  ......逛了老半天。現在竟然才10:30左右?

  還有兩個小時左右......倒......

  我在麥當勞邊吃東西邊寫旅遊日誌(也就是你們現在看的!)

  日誌寫完了,東西也吃完了。不急,繼續坐......

  坐了一個半小時,我再也坐不下去了。

上一篇:小烏來之旅

下一篇:小烏來之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