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8:39:38唯月

小烏來之旅3

  ↑ 一樣不是小烏來的風景ˇ小月愛水,天生跟水有緣似的!(笑)

  呵呵,這篇文被我遺忘好久。小月會儘快把它了結的。

~~*~~*~~*~~*~~*~~*~~*~~*~~*~~*~~

  在麥當勞,終於坐不住的我看了看時間。

  恩,也差不多了。

  我慢慢的向桃客走去。

  路上,說實在的,我已經逛到沒啥好逛的了。

  到了桃客,車還要一會兒才開。

  我坐在椅子上等。

  正在整理包包時,上午給我問車次的那位服務員到我邊邊跟我聊天。

  其實,上午我問車次時,多問了兩次。

  因為那裡實在太吵了,那服務員跟我說的話,我有些聽不清楚。

  他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吧。(笑)

  那服務員跟我聊了一會兒就走了。

  而我呢,當然是該上車了。

  上了車之後,發現車上其實沒很多人。

  車子開呀開的。人們也三三兩兩的下車了。

  司機先生是個很幽默的人,他好像很喜歡跟別人聊天。

  誇張的是,路上等紅綠燈時,他還開車門想把某位雜貨店的老闆拐上車。(汗......)

  而那位老闆說竟然說下次再上車陪他聊天......(狂汗......小月無語了......)

  跟他聊天的老奶奶下車了,他又找一位伯伯聊。

  他們聊著,我聽著。(天音: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好的行為!月:要你管,何況我也不是偷聽,是正大光明的聽。司機和伯伯都知道好不!)

  原來,伯伯也要去小烏來。他說,年紀大了,好不容易退休了。趁還能走的時候多逛逛。

  司機笑著跟我說,那好,妹妹也要去小烏來跟著伯伯比較安全。一個人太危險了!(妹妹當然指我,我在之前已經跟司機聊過了,所以他知道我要去小烏來。)

  我笑笑不語。

  大多數人在很熱鬧的某一站下車了。(不好意思,我實在不記的那站叫什麼名子。)

  車子上只剩司機、我、伯伯跟兩個小孩。

  我覺得很奇怪,所以就跟兩個小孩聊了起來。

  原來,他們就住在小烏來。

  之後,車子幾乎都沒停的直接開到小烏來。

  到了小烏來門口的收費站。

  司機叫我下去買票,買好了再上車。他要開到裡面再放我們下來。

  我應了一聲,下去買票。

  買好了票,車子向小烏來裡面開去。

  我心裡想,終於要到了。

  下了車,旁邊就有一個斜坡可以走到溪邊。

  嗯,不愧是山上,空氣真新鮮!

  我順著斜坡慢慢的向下走。

  斜坡走到底有兩條路,我選了左手邊的那條。

  走到了烤肉戲水的地方。

  向前看去,有涼亭、小徑和小徑旁種的樹。啊,是楓樹呢!

  整片區域規劃的非常漂亮。

  我順著小徑走到了溪邊。(當然,還幫涼亭拍了幾張照。)

  呵呵,有一對老夫妻正在泡腳。真是羅曼蒂克。

  我想,不要打擾他們吧,聽說打擾情侶的人會被黑馬踢呢!

  繞過那對老夫妻後,我沿著溪邊往上走。

  有個瀑布。我走到橋下幫瀑布拍了幾張。

  嗯,點不夠好!

  所以,我慢慢的向河中間移動,希望能找個好的點拍照。唉!好滑的說。

  然後我走到一個我認為不錯的點,在那邊拍了幾漲。

  再旁邊點可能可以拍的更好。我想。

  我又慢慢的向旁邊走去。

  哇!!!我一個不小心腳滑了一下。撲通的掉進水裡了!
  (天音:撲通?因該是「磅!」吧!月:你欠打是唄!每次都要吐我槽!)
  
  

上一篇:小烏來之旅2

下一篇:小烏來之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