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2:41:40唯月

小烏來之旅4

  ↑ 美美的白沙海岸,猜猜這是哪個國家吧!

  呵呵,終於把這篇文給END了。

  不小心掉進此窟的朋友,因該都鬆了一口氣吧!
  (天音:有人會掉進你挖的窟才怪!)

  ※窟、洞、坑:意指文章。
   在同人文的世界裡,常常有人會創作出文章寫到一半就斷掉。
   所以我們稱創作為挖窟or挖洞(有可能不填起來!);
   看文的則是跳進去。至於寫完文章就是把洞填好了的意思。

*~~*~~*~~*~~*~~*~~*~~*~~*~~*~~*~~*

  當我整個身子滑進水裡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相機!」相機不能有事!!!

  呼,好險。差那3公分不到相機就泡水了。

  我用極其怪異的姿勢(身體橫在水裡。一隻手撐在水裡,另依隻手拼命舉直……)救了相機和我的性命……

  為啥說救了我的性命呢?那是因為那相機不是我滴!

  所以,相機出事=小命不保!!!!

  呵呵,雖然相機保住了。可我的衣服也全溼了。(嘆)

  唉,算了吧。全溼就全溼吧。(不然能怎辦?)

  我繼續拍我的照片。(心情還是很HIGH。)

  中間有到吊橋、風動岩那拍照。

  看到風動岩我真的、真的好想把那時頭推下去喔!(惡趣味,笑。)

  本來還想拍龍鳳瀑布的,可惜那裡被封住了。(好像是步道坍了說。)

  拍到我滿意後衣服也就半乾了。

  心情很好的我決定上森林步道走走。

  森林步道的其中一頭還有一個可愛的牌子。
  (小心毒蛇,笑)

  步道的前半段還可以走。

  走到中、後半段根本就不是人走的!!!!(怒)

  很陡就算了,那步道竟然像溜滑梯一般整個斜斜的下去!!!

  不但沒有扶手繩子之類的,上面還漲滿青苔。
  
  順便提一下,蚊子之類的小蟲超多的。

  還有有一隻蜜蜂,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一直跟著我。

  整個步道就是很誇張!

  步道的另一旁已經類似攀岩用璧了,(差別只在上面漲滿了植物or樹木)那下面就是湍急的河流耶!!!!

  我看到整個就是傻眼。原本還不死心,一隻腳下去踩一下。

  !!!!!超滑的!一不小心就會滾下去。

  當場嚇到,趕緊往回走。

  出了森林步道後我就在咖啡廳點些東西吃。(邊看風景,悠哉啊。)

  呵呵,溪蝦好好吃喔!

  因為整個風景區都差不多逛遍了,我又回到溪邊玩水。

  幫可愛的小朋友抓魚抓蝦。

  我很厲害喔!不用網子都抓的到。(野ㄚ頭。笑)

  玩到下午,人們都陸續回去了。

  我看看時間,5:00了。我就將東西收一收向公車那走去。

  在站牌那等到5:30我開始緊張,時間都過了,怎麼車還沒來呢?

  住在那邊的歐巴桑看我一個人等車就跟我說:今天是假日,公車塞車很正常。

  呼,好險。差點把我嚇死。

  這時,剛好有人要下山。那車裡的人問我要不要一起下山。

  哈哈,我當然是說好啊。(遇到好人了,開心。)

  上了車後,那車上的人跟我打趣說:我不怕他們把我在去賣嗎?

  我跟他們說,不怕^^。

  呵呵,那邊平常沒什麼旅客。有的都是自己開車的。不會有人笨到在這種地方綁人的啦!!!

  在車上我跟那對夫婦一路聊到中壢。他們很好新的把我送到火車站附近。
  (載我下山的是一對人很好的夫婦^^。小月在這謝謝你們喔!)

  之後我當然是回家洗澡睡覺啦。^^~*

~~*~~*~~*~~ THE END ~~*~~*~~*~~

上一篇:小烏來之旅3

kime 2007-12-17 19:01:05

好加在沒被綁走.....

要不然就沒有月月的部落格啦!!

呵呵~這算幸災樂禍嗎?

版主回應
呵呵,誰敢綁我呢?
綁我的人會倒大霉的!(偷笑)
2007-12-19 09: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