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35:28唯月

小烏來之旅

  ↑ 這不是小烏來的風景。小月有拍照的,只是不知丟哪了。找到再重PO。

  這是之前去小烏來探勘時隨手記的。

  有些經驗及笑料,與大家分享(笑)。

~~~~~~~~~~~~我~~~~~~~~~是~~~~~~分~~~~~~~格~~~~~~~~線~~~~~~~~~~

  早上6:30,我好不容易從溫軟的被窩爬出來,向美麗的小烏來出發~~

  騎著我的腳踏車,大約6:40到達中壢火車站。唉,打了個大哈欠~我還想睡....

  我在去之前有做足功課,前往小烏來必須搭乘桃客先到大溪老街,再轉搭到小烏來。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天音:很快你就會收回這句話了。)

  到了中壢前站的桃客總站,找不到搭向大溪的班車,只好厚著臉皮向櫃檯小姐詢問。

  小姐告訴我要到後站站牌才有.......我無言,好在有問,不然在前站找100年也找不道。唉唉唉~

  走過地下道,右手邊的出口便是桃客後站的站牌了!前面剛好有一台公車開走。

  真該死!那台剛好是去大溪的 0.0||| ,好吧,只好等下一班了!(不然我還能怎辦?追公車?很抱歉,我還沒瘋。)

  等了20分左右,公車到了。

  我等下車的人下完了車,立刻就要上車。誰知,那公車的司機下了車.......傻眼 0.0 。

  他看我要上車的樣子,告訴我要再15分左右才開車,要我再等等。

  OH~~~MY~~~GOD!!!!我都等了那麼久了!還要等?

  等到公車終於要開了,我上了公車之後才發現原來也有很多人要座這班車。

  那些人原本都座在候車椅上.........阿阿阿阿阿~~~~真是有夠丟臉的。不過臉都丟了還能怎辦?殺人滅口?(月:可以考慮看看.......)(天音:........汗)

  唉唉,就在我還覺得丟臉的時候車子已經往大溪的方向開動了。看著越來越陌生風景,開始亂想。

  車子一直開,中間有一站是南興國小(國中?算了,記憶力不好。) ==||| 我就讀的國中 叫興南.......唉唉唉,無言中....

  然後,有一個老頭上車了。他跟一個伴一塊上車。那老頭的伴找了兩個空的座位,要那老頭跟他一塊座。

  你們猜怎麼了?那老頭不座他那個伴的旁邊,反而要做我旁邊。

  是怎樣????他那伴一直瞪著我耶!真是有夠哀,我是無辜的!!!!!甘我屁事阿?

下回待續~~~~

下一篇:小烏來之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