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4:50:49Kawaii*

打回原形

夜車開得好快
好少我會去害怕
因為我’唔驚死’?
可在澳門這小城
快感都會得限度


好友說了一大堆可愛的話
然而大家都在笑著
大家在都習慣與面對
我也在面對
真正一個人的時間多了
是時候去做一些真正只有自己才能做的事
雖然一個人
但我真的過得很安然
因為一大班人打鬧的日子會變得更珍惜且珍貴

也許就是我接近原點的生活了






跟著自己真正想要的朋友一起過活
為數不多
時間甚少
也好
那些半月晚上都會為我們記下

溫柔與自在








好友們逐一逐一走了
面對有些不會說的分別
還有一些不用言語就淚流的震撼
以及以為自己是最堅強的思想抵禦
卻被機場和行李作了最張狂的瓦解
令我都好好去檢視我對’分別’的新定義
或許應該是最原本的定義
自以為最沒有所謂與瀟灑
一再被眼淚瓦解再重組



九月三日成了分別日
兩位好朋友都在同一日離開了
為demi收拾行李
為gigi趕到機場

這是我愛你們的方式。

不想你一個人
怕你一個人要提著過重的行李在天津
本想陪你到廣州機場
但眼見你全家都出動為你送行
我不去拿掉你和家人的時間
倒不如說我不想我一個人
怕我一個人要提著負荷不了的回憶行李回來



就像sophie笑著跟我說再見時
我看見她眼角的黯然

然後然後
我會慶幸珊選擇了在澳門
但任性的是由始至終我都選擇離開
珊的心情又會如何?
原本都不會去想這些
因為從來都對大家有信心
也許我們從來都在習慣大家的離開
只是當真正迫近時
那些重組了的新定義都出現在肯定的安然之上
我相信






我開始有一些用文字表達不到的生活和思維
生活沒有白過
但已經不會記錄
也許在某一條記憶體裡已出現斷層
然後文字變得重覆繼而沒有意思


那種秋秋涼
想起了那時
最原本生活的那時
如何拿揑還得靠自己
儘管興許忘掉
畢竟我也擁有過

有一些地方會有勇氣去體驗
有一些記憶會有理由去挑戰
我的生命如何張狂也好
有些夢總會重現

我就是這樣活過來








上一篇:一堆文字

下一篇:之間

joein 2008-09-17 04:35:54

飲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