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3:45:39Katherine

東京自助行~4/3之暴走最高點~趴特萬

清晨,專櫃美女被我的夢話嚇醒,以為自己睡過頭了,
呵~~今天預定六點起床!(當然前晚不可能早睡的)
美女一定要比我早起,因為她的晨間工作比較多^^

Kate OS:聽說我的夢話超大聲,害她一整個跳起來,真是不好意思.

anyway,
不論如何一定要吃到新鮮海產的慾望驅使著我們往築地前進,
因為導遊的關係,我們在「勝鬨橋」站先下車,
這座橋有名在它中間可以打開,就像在神鬼傳奇中活生生拆散父子倆的

那座橋.
不過,因為會影響到路上交通的關係,現在橋已經不打開了.

旅行中,散步在人煙稀少的地方,一直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事,
一大清早前往築地的路上,我也是這樣一路幸福著,
帶著有點不知道方向、不清楚所需時間的小小探險,
一路走到築地...(還真是一點都不遠)
築地魚市商品種類多好多,看了一整個興奮起來,尤其是生猛海鮮!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大和壽司」,誇張的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坦白說,去之前已經放棄它,以早餐來說,價位有點高而且會太飽,

最後決定吃海鮮丼飯「仲家」,
由於外國觀光客太多,老闆乾脆將所有的丼飯編號及拍照,
選定號碼、進門、報號,就可以吃到一整個新鮮到爆燈的海鮮丼飯,
這可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吃這玩意,
當海膽入口時,眼淚就要掉下來了,媽阿...有牛奶香味是怎樣?!(((銷

魂中)))


吃完丼飯,繼續散步,路上還帶了一個玉子燒,
說到這,不能不說我幹的蠢事,
在吃玉子燒時,我是愈吃愈懷疑,最後終於忍不住開口問專櫃美女,
「這玩意,我是怎麼吃都沒有松露的味道阿?」
「小姐~松露是店名好唄!!」

........瞎........
人都還沒醒,已經大略逛完築地,
(看著生猛海鮮不能買還不如快速走過.)
就這麼一路走到銀座似乎也不是難事,
現在想起來,八點半就到銀座這個行程應該是有心人士的設計,
那個人應該可能就是在下,哈~
(本人不愛逛百貨公司,對名牌也不大有興趣,這是真的啦!)

專櫃美女OS:你只對吃的有興趣啦!!!

銀座既然沒得逛,該去哪好呢?
不如就去浅草吧.<----很好,非常不順路的建議.

淺草是我跟專櫃小姐心中的痛,
兩次到東京都沒去的話一定會覺得很委屈,
這麼想著想著,腳步就繼續往前進了.
淺草人多的很,以台灣及大陸觀光客居多.
聽到導遊在仲見世通的入口說:十分鐘後集合.真是有點傻眼.
這...走到底都不只十分鐘吧,大佬~

想買個古色古香的東西,仲見世通上的均入不了眼,
週遭店家也因為太早還沒開門.
真的可以肯定,這行程是老天爺為了荷包漸空的我們安排.



PS.銀座的蛋包飯,淺草的天婦羅...嗚...我們下回見.
阿桃 2008-10-01 23:40:45

妳真的有像我!
哈哈哈
我這麼多天沒來
妳還在這篇沒寫完
好像我喔義氣!

版主回應
滴兒阿桃,

莫非您還沒有聽到江湖中的傳聞??
這篇遊記已經確定寫不完了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根本就忘記我接下來是去哪裡玩了什麼又吃了啥?
嗚...只剩下照片可以回味了.
偏偏照片又照的很爛(*爆哭*)

阿桃,你還是比我厲害的,
我可以給你百分百的肯定!!
2008-10-02 22:00:32
忙翻了的專櫃小姐 2008-08-25 20:59:23

是我眼花嗎...
這是那傳說中消失已久的日本行遊記嗎...
有空我一定要跟美伶說說...
最近是天要有異象了嗎...
我還想說這篇遊記早已入土為安了...
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還看得到它...
嗚嗚~~~
感動啊~~~~~~

版主回應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
這不是你眼花,他真的出現了,
妳猜的也沒錯,其他的果然入土為安了.
哈哈哈~

這篇是寫好一大半還沒寫完掛了好幾個月,
前一陣子把照片選一下就貼上了.
為什麼用"趴特萬"是因為本篇遊記很明顯的沒有結束.
至於"趴特兔"你應該是等不到了,
因為我在寫本篇結論的時候發現....

本姑娘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哈哈哈
"趴特兔"寫不出來了啦!

總不能說...
"我們一個下午都在台場"....over....


我現在正在考慮把照片貼一貼算了,
可是這樣真的有點蠢...
反正我遊記不是第一次沒寫完,
那就.......

那就........


那就...........

沒寫完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
2008-08-25 21:52:08
Taki 2008-08-24 20:48:21

每次看你的東京行
就想念起日本來
雖然去過三次
如果經濟允許
我想每年都去一次
哈哈^^

版主回應
假如經濟允許,我希望可以環遊世界啦!

噗~

Taki小朋友,你真的很愛日本耶!

明年預定去北海道說,呵呵呵~

日本是個飛機很容易到的好地方,
自助方便,國家還算安全,又不用請太多假,
難怪台灣人很愛往日本跑
2008-08-25 21: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