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36:39KaSa

想想"

想了很多

星期六跟星期日時

我想了很多

跟你一起我很開心

我也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只是我知道 我們兩個不開心時

或許可以很快就合好

但或許都會一直不說話

但我現在只希望

但你不開心時

如果是關於我或著是別人

你可以直接和我說

或許我無意間惹到你

但我只希望說完

同時也就變回正常了

而當我不開心時

我知道你看到會覺得我幹麻突然這樣

然後你也會很不開心

然後我們就會都不說話

我不希望這樣

我知道最近的我

有時很瘋 有時很悲傷

或許最近一直覺得有點傷吧

所以就人家說話有點刺激到我

我就會變的很怪

然後臉就可能是臭臉也可能是無奈臉

我知道突然這樣 很不好

但是我只能說 我會很快變回來

而我也希望 當我不開心時

或許一下就好 我就會和你說話

希望那時的你 是開心的

我想你懂得


因為是朋友所以在乎

所以希望真的都能開心



然後 看的你們兩個其實最近都不錯

都很融洽了

看到你在乎他 他在乎你

很開心

只是希望

如果是我們一起時

他可以不要突然來

因為有時3個人畢竟不好

因為好像我是電燈炮

雖然人多玩在一起還不賴



說真的

有時看到 其實真的會很羨慕




總而言之


不管如果

我都希望我們可以順利的下去

是只友情..


哈哈












KaSa" 2007-01-23 05:46:49

不是說不好

只是如果可以沒有

那會更好

我想

我自己也有問題

所以我也會把我的問題

改掉得

寶貝瑄瑄 2007-01-22 22:32:57

我想我明白了 也許我們一爭吵 可以很快恢復 但就是不好 對吧!?
妳說了 我就懂 我會注意的
下次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