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03:24寒月°∴‧°☆〞

遇情記~★高的命運(3)

噹噹噹--下課鐘響…
炎熱的夏天,
每個人都像個活死人一樣,
被太陽曬得生不如死…
但是,
這節是他們唯一期待的課程,
那就是--游泳課!
帆:快點去換泳衣唷--(嘿嘿嘿--待會等這些「小鬼」去上游泳課之後,我就可以對我的老婆……了!嘿嘿嘿--)
 
*-*-女廁-*-*
 

卉:唉唷!討厭拉!庭,你的身材好好唷--
庭:明明就是你的比較好!
娟:你們兩個的都很好!
筑:對咩對咩,你們是被全年級公認的大美人耶!
卉:哪有呀……(臉紅中)
庭:對麻……(臉紅中)
 

*-*-*-*-*
 

從女廁裡傳來了許多吵雜聲,
是瑜班上的女生正在討論身材……
對話內容永不止息……
旁白:在一旁換好泳衣的霖,早就站在女廁門口偷偷凝視著瑜好久了……(大變態)
霖:明明就是瑜的身材最好,每個人都眼瞎了嗎?
旁白:在霖深深望著瑜的身材、被迷的靈魂出竅時,在一旁的男同學早就想好了對策……
瑋:3、2、1!(小聲倒數著)hey!進去吧!
旁白:在瑋的指使下,所有男生很同心協力的把霖推進了女廁……
旁白:霖就扎扎實實得跨越女廁的界線,狠狠的摔在女廁地板上……
女生全體:啊--變態呀--!
旁白:看到霖跑進來,所有女生紛紛逃出廁所,在逃出的同時也不仿打霖一頓……
霖:呃…瑜...…相信我!我不是偷窺狂、我不是變態!
旁白:看著剩下的唯一女生--瑜,霖在心中暗暗自喜……
霖:(心想)瑜果然是愛我的!她相信我˙ˇ˙
瑜:別在解釋了!
旁白:瑜說完就跑出廁所,留下被陷害、還趴在女廁地上的霖…
霖:喂…聽我說呀--(爬起來猛追)

瑋:啊!
旁白:看著瑋得驚叫,原本議論紛紛的男生通通停下來問怎麼一回事?
瑋:你們看……(指著地上霖剛剛趴下去的位置)
融:這個……難道他都沒發覺?
全體男:(無言、沉默中「其實在等好戲開演!嘻嘻嘻..>ˇ<」)
旁白:原來,在霖被陷害的時候,根本沒發覺到自己的泳褲已經被在一旁的溝子給溝到了!當他一起身,用力拉扯,泳褲就被扯下來了……沒錯!他現在就是名副其實的「國王的新衣」!
 

*-*-*-*-*
 

(把鏡頭拉到正在上演男女追逐戲的這邊)
霖:瑜等等呀--聽我解釋!
瑜:不用了!我不想聽!(邊說邊把眼睛的餘光網霖那個方向瞄)
瑜:啊--!(尖叫)沒穿褲子!!
霖:……>////<(喔,慘了)
旁白:聽到尖叫的班級紛紛從窗裡探出頭來看個究竟,但發現的…只有一個正在裸奔的男生正在追著一個女生…
萍:帥呆了!趕快拍下來!(猛拍照片中)
旁白:這種機會--當然!七班的萍才不會善罷干休!他才不會錯過呢!因為……她暗戀霖好久了!
融:停下來啊--霖--你的褲子--!
旁白:聽到融的叫喊聲才停下腳步的霖,心裡經崩潰到了極點。
霖:謝謝……
融:不客氣^^"(心想)「ㄞˇㄧㄜˊ」--他的褲子好髒唷……是都沒有洗噢?害我這美麗的手被汙染了!
眾人:噁--(嘔吐中)
作者:因為融長期跟瑋待在一起的關係,所已開始自戀化……
旁白:由於融的追趕,才讓這場鬧劇停止……
 

*-*-*-*-*
 

別班學生a:你看你看--就是上次裸奔的那個!
別班學生b:對呀對呀!你看你看,就是他!
別班學生a:聽說因為那樣他們的游泳課取消了!
別班學生c:真可憐唉!這種天氣沒有什麼是比游泳更好了--!>ˇ<
旁白:從那件事情之後,那件事情就變成校園裡熱門的話題,當然…很快的…也傳到我們本阿潘那裡……
 

*-*-*-*-*
 

帆:你說!霖,你該怎麼負責?
霖:呃……負責?我娶瑜就是了!啊,不是……請老師處罰!(已經心理準備很久了?)
帆:三篇作文!(說完就走)
霖:啊?
眾人:不會吧!有那麼輕嗎?
旁白:這種處理方式讓大家都覺得很訝異,會不會處罰太輕了呢?被眾人稱為「惡魔的花生」……啊!不是,是「惡魔的化身」 的老師,處罰怎麼可能那麼輕?但誰都不了解他真正的想法……
 
*-*-*-*-*
 
 
帆:嘿嘿!這樣就對了!情侶快誕生啦!>ˇ<(水)再加把勁兒--



之後又有什麼趣事呢?
多多支持就對啦>ˇ<(拜託拜託+拿菸拜)
★小白☆♂ 2009-03-01 10:07:04

好....好屌喔!目瞪口呆~加油喔!改天也去我那灌灌吧

♂×.×

版主回應
哈哈,感恩呢!

這是當然的!
2009-03-27 21:24:51
*紫萱* 2008-11-29 20:03:30

ㄚˇ函你實在打得太好ㄌ啦~~
真不愧是第一名~
佩服,佩服!!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拉!
(謎:這跟第一名有什麼關係˙˙?!
好啦好啦~

話說--
我好久沒裡這個故事了= =
2008-12-20 22:17:43
香蕉大便 2008-05-26 20:13:02

打的實在太好ㄌ!! 加油~
繼續打下去ㄅ!

版主回應
摁摁~謝謝囉ˇ 2008-05-29 17: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