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36:06寒月°∴‧°☆〞

遇情記~★高的命運(2)

*-*-即時通中-*-*
 

瑜:霖--
霖:嗯?
瑜:我好無聊喔!陪我聊天啦!我求你--
霖:這是我的榮幸!
瑜:你知道嗎?
霖:知道什麼呀?
瑜:xx車站前有一家蛋糕店,超好吃的!改天一起去好不好?
霖:好--這個星期日xx廣場集合?
瑜:嗯!好!
瑜:要守約唷--♥"(拋飛吻)
眾人:(噁)
霖:一定的!
瑜:還有阿--
瑜:xx修車行後面還有一家麵包店,非常好吃!xx煎餅店口味多,超讚的>ˇ<!在修車行往天橋方向步行一分鐘就到了,還有啊--xx便利商店、xx郵局中間有一家牛排餐館,味道也是一級棒!我跟你說呀--那個……
(旁白:瑜跟霖聊得很開心,雖然話題都是吃的= =)或許因為對方是他(她)吧?是搭得上話的人,愛情小種子,正在發芽…
 
*-*-*-*-*
 

瑜的媽媽:瑜呀--(大聲)很晚了耶!該睡覺了!明天還要上課!快去睡!
旁白:那麼晚了還大喊啊?(被拖去宰)
瑜:知道了!媽!
(旁白)樓下傳來了瑜的媽媽的催促聲,瑜這才依依不捨的跟霖道別睡覺,但是誰也不知道,這不知天高地厚的瑜竟然……
 
*-*-*-*-*
 

再關上燈、確定媽媽認為她睡著的時刻,又偷偷拿起趁根霖碰面的時間向他要的手機號碼,開始一碼一碼的撥……
瑜:喂--阿霖嗎?我是瑜!
霖:咦?你不是要睡覺了?怎麼…?
瑜:是我偷偷打的啦!我真的好想你,想你到發瘋>*<!
霖:我也很想你阿!不過有的還是時間,晚睡對身體不好,所以妳乖乖睡吧!明天還可以在聊的!
瑜:恩~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ㄌ……
(旁白)雖然他們兩位這麼說,可是還是聊了一段時間才肯善罷甘休!
 

*-*-*-*-*
 

往另一邊看……

靜:哇!孟孟、娟,你們看啊--他們竟然靠的這麼進,手還握在一起耶!
孟:真的耶!想不到融、宏攝影技術這麼好!
娟:對啊!都拍到歷史決定性的一刻,哈哈--
孟:可以推薦他們去當攝影師了!
(旁白)看就知道,這三人在看當初進行a計畫所拍的袋子,(雖然說到最後話題都偏掉了)看得很高興,真是悠哉、無所事事呀!
靜、孟、娟:旁白……我們都聽到囉!你說誰悠哉、無所事事啊?也不想想,是誰擔任角色讓你有錢賺的?(哼!)
旁白:啊--三位小姐,抱歉!小的無知,下次會注意的,抱歉!(錢真的不好賺…媽媽--我好想妳--)
靜:嘿嘿--知道就好!(奸笑)
孟:嘻嘻!下次再犯你就慘了!(最好是再犯一次拉,有人出氣)
娟:哈哈!還不去擦鞋子?
旁白:是!遵命--主人!
作者:什麼?你說我好狠?我可是很和藹可親的!
(被眾人瞪……)
作者:嗚嗚--你們都欺負我……
旁白:我才是被欺負的吧= =?
娟:快去擦鞋子!!!(大喊)
旁白:是!!!(擦鞋子ing)
總之,旁白被整得很慘XD!
 

*-*-星期日當天-*-*
 

瑜:對不起--我遲到了>︿<!
霖:沒關係,我也才剛到!(騙人…註:他已等半小時…)
瑜:那走吧!
霖:嗯!
說完霖就勾著瑜的……唉唷!不是啦>"<!是瑜勾著霖的手去蛋糕店。
霖:你要吃什麼?我請客!
瑜:這怎麼好意思呢?(其實心裡很高興)
霖:沒差!反正這客…我請定了!
瑜:那……謝謝囉~
霖:你要吃什麼呢?
瑜:我要︿%&*︿%(&*)*&︿%$︿&*()(*&
(註:瑜點了一堆……)
霖:…嗯…
瑜:嘻嘻!你怎麼只喝紅茶啊?
霖:我不餓︿︿(最好)
瑜:噢…那…我開動囉!(說完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完全沒顧形象@@")
旁白:她還有形象可言嗎?(遭毆)
(旁白)因為瑜點了太多,還霖荷包空空,所以可憐的霖就只能喝紅茶,但是沒辦法呀!誰叫瑜是讓霖心儀的女子呀>///<!!
 

*-*-*-*-*
 

但是誰都不知道……
愛講八卦的可怕阿帆正好路過!很不湊巧的、就那麼剛好滴、被他從大玻璃外的對面書店看見了!
他就拿著手機把每一個精彩鏡頭都拍下來。
帆:嘿嘿嘿!(邪笑)
 

*-*-吃完囉-*-*
 

瑜:吃的好飽!謝謝招待>ˇ<(爽耶!)
霖:你開心就好︿︿"
瑜:果然還是你對我最好哩!
霖:呵呵--
瑜:最愛你囉>///<!!
霖:0///0
瑜:嘻嘻!(偷吻霖)[吻ㄌ就跑XD]
 

*-*-回到家-*-*
 
 
霖:怎麼辦?他真的好可愛>//<(是告白麻?)
霖:該怎麼讓她了解我的心意呢?
(霖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霖:啊!對了!
霖他開起即時通,趁瑜還沒上限了時候打了:↓
霖:我也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妳囉>///<!
這幾個字,就偷偷下線˙ˇ˙
 

*-*-鏡頭到瑜這兒-*-*
瑜:我吻了他耶>ˇ<
瑜:超HAPPY的!
瑜:頭一次那麼大膽(想很久了)
瑜:看看即時通好哩=ˇ=
結果瑜一上限…
反應是…↓
瑜:原來他早就在暗戀我囉>///<!
瑜:我的魅力果然無人能敵!
(旁白)救命呀--我要吐ㄌ>A<
眾人:噁--太自戀了吧!
瑋:管她那麼多,反正我是最帥的!哈哈哈--
融:當他朋友真累= =又跟這個自戀的……
彥:瑜也太噁了吧- -|||
(眾人嘔吐中)
瑜:哈哈哈--我也愛你!
瑜在即時通也輸錄了這幾個字……
下線後,她拿了一本「愛情告白100密技」的書來看= ="
是想跟她思慕的霖告白@@?!
沒錯!哈!


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愛情發展呢?
請多多支持唷>"<(拜託拜託)
2009-04-05 22:08:12

真是的婐的台詞要多一點

★Sun°為萱〃 2008-02-23 17:14:42

還有喔
你說的是
高永寧ㄇ?!

版主回應
男生嘛??
高永霖呀!!
2008-02-23 18:43:02
★Sun°為萱〃 2008-02-23 16:54:38

ㄟㄟ
甚麼時候出第2集阿??
我超想看的說!!

版主回應
這就是第&quot二&quot集囉@@&quot
第三集麻..........
等我有靈感吧=口=|||

還有~謝謝你ㄉ支持唷^^
2008-02-23 18: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