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48:54寒月°∴‧°☆〞

遇情記~★高的命運(1)

你們相信命運的安排嗎?
這場命運的牽引,帶來了……


插入圖片:
高甯瑜是一位成績算好但是又容易粗心的學生,數學題總是算對寫錯答案或沒寫單位,令她每次考試都很懊惱。
 
某次月考,她攀登上了班級第二榮譽……
 
 
 
瑜:對不起,我來遲了!咦?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哈哈!原來我是第一個到的!
 
旁白:因為這次段考表現佳的同學們值得獎勵,潘老師決定請他們吃大餐,而瑜,就是其中一位。
 
---過了半小時---
 
瑜:到底是怎麼樣?都這麼久了怎麼還沒有人?
 
霖:各位抱歉--我忘時了--!(真是沒有損虧「遲到大王」的稱號)
 
旁白:遠處傳來霖的喊叫聲,沒錯,他遲到了。
 
瑜:沒有關係,大家都還沒來。
 
霖:啊?這就怪了!不是約在學校的涼亭嗎?(心想):難道他們要跟我搶奪遲到大王【天后】的稱位?
 
瑜:不知怎搞的,大家都沒來。
 
霖:那在等等看吧!
 
瑜:嗯!
 
---時間又過了半小時---
 
霖:氣死我了!他們是怎樣啦?不來就是不來?!
 
瑜:不要氣了,我們來聊天嘛!
 
霖:嗯……好吧!
 
旁白:現在的霖裝做很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其實心裡爽不得!
 
霖:我跟妳說,我昨天呀……
 
旁白:就算是平常不熟試的同學,到了單獨兩人時刻,還是很能聊的!
 
---但是,他們根本不知道,這邪惡的計畫……---
 
紫:哇!果然,真是太厲害了!
 
潘:我的A計劃是百分之百不可能失算的!哈哈哈--(學貴小姐尖笑)
 
融:成功就好!免得害我們白拍了!
 
宏:你們也關心關心辛苦的我們吧!
 
函:誰叫你們猜拳猜輸了!乖乖攝影吧。嗯……我出……黑桃八!
 
娟:怪你們運氣不好!我出梅花十三啦!
 
孟:活該!(邪笑)大老二啦!
 
旁白:在玩大老二的三人,聽到計畫有確實進行,終於不怎麼關心的加入他們的談話。
 
潘:這就是天--意呀!
 
融、宏:挖奈也嫁拍媽--(台語(譯:我怎麼這麼命苦--
 
紫:慶,妳在這邊做什麼?
 
慶: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是不可以錯過的啦!(別看慶個性這麼好,其實也有邪惡的一面)
 
旁白:慶在邊邊不參與任何話題,但手上的工作卻一直進行著。照相機狂拍,筆記本狂寫!記錄著霖跟瑜得意舉一動。
 
紫:我幫妳!
 
卉:哦!我們家慶大小姐終於願意開金口了!(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鏡頭轉回高高---
 
霖:吼!我等不下去了!
 
旁白:這時,霖已經跟瑜要完了手機跟即時通
 
瑜:是呀!真的是有點久噎!
 
霖:那我們先走好了。
 
------
 
紫:老師不好了!他們要走了。
 
潘:嗯!輪我出馬了。
 
------
 
潘:你們兩個怎麼在這裡?我找你們找得好久。(突然冒出來)
 
霖、瑜:咦?
 
潘:我們是約在後門的涼亭耶!
 
霖、瑜:啊……
 
潘:……好吧,都這麼晚了,先各自回家吧!下次再說囉。(很會演戲呢!阿潘XD)
 
瑜:那……霖,再見!
 
霖:瑜,路上小心!
 
旁白:他們就這麼甜甜蜜蜜忘了老師的道別。
2009-04-11 21:21:42

我的台詞好少喔

2009-04-11 21:20:57

我的台詞好少喔

£迷戀棒球£¥緯融¥ 2008-01-18 21:00:56

ㄏㄏ果然利害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要繼續支持唷~
呵!
2008-01-18 22: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