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2:14:40胖海豚

金縷鞋

夏天的腳步近了

最近每一天

都特早起來

被吸血鬼吵得我不能睡

凌晨就爬起來大哭

那些吸血鬼一定在訕笑我的懦弱...

以及我行動的遲緩

所以每天都起了個大早

把那些蚊子關在房間裡面

讓他們吸不到我的血餓死好了

每天都很早爬起來看電視

然後順便喝牛奶和敷臉

因為這樣皮膚變好了

這種因禍得福一點都不值得開心

啊........怎麼扯到吸血鬼的事情去了

(沒辦法....最近都沒睡飽太委屈了)

****************************************************

話說夏天的腳步近了

媽媽整天要約我去看鞋子

在我每天的強調之下和哀求之下

她總算答應不要沒經我的同意就買很多超齡的鞋子給我穿

所以她每天都很積極地要和我一起去買鞋子

今天總算了了她的心願

我發現啊.......年紀的差異在眼光方面果然截然不同

她叫我試穿的鞋子.......我都會在心裡拼命搖頭

還在心中大聲吶喊:我不要!我不要!休想玷汙我的腳!!!

後來.......我選了一雙金縷鞋喔...........

呵呵........很便宜的金縷鞋

問我怎麼買俗氣的金色嗎

俗氣嗎......我到覺得亮亮的很有精神

感覺夏天都因此變得金光閃閃的喔

還是老話一句.....一雙好鞋子.......它會帶你去好的地方

那麼就讓這雙金縷鞋....幫我找到金光閃閃的金銀財寶吧.....嘿嘿

上一篇:體貼

下一篇:稀飯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