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21:09:03胖海豚

體貼

剛剛在網路上遇到了之前工作的同事

他新養了兩隻獅子兔

他的暱稱正在煩惱要取什麼名字

於是我的暱稱.......就改成了

"如果我有一隻兔子...我會叫他莎士比亞.....簡稱沙士"

我問他怎麼突然想養兔子

他說因為他女朋友養的四隻迷你兔都在一星期內死掉了

所以他跟他女朋友說:我們一起來養兔子吧

恩........他是個看起來很冷酷

但是其實心思很細膩的男孩子

總是裝著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但卻會默默去做很多體貼的事情

很喜歡開名車

剛認識他的時候開BMW

後來快離職的時候換成賓士

明天他好像就會換成法拉力

以我對他的認知.......車子是他的生命

他總是喜歡為車子裝一些東西

然後放很大聲的放克音樂

就算在巷子裡他也開超快的

以前坐他的車子........都會覺得他不要命了

真的就是開得超級無敵快的

他就是這麼樣一個........看似冷漠

但其實很體貼的男孩子

如果肚子餓了.....他還會裝冷淡說

要吃東西不會說一聲喔

然後幫大家去很遠的地方買一堆東西回來

順便還會多買一些東西請你吃這樣

看似粗心的他.......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________^希望他一直幸福下去喔

上一篇:櫻桃的芬芳

下一篇:金縷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