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7:01:42 york_kao

101.01.05.好久沒有這麼期待去北部了


今天下午接到了阿逸葛葛的來電........




阿逸說星期六 ( 1 / 7 ) 他們全公司都有上班 ( 過年前調班的關係 ) 

所以他希望我能在他上晚班前到他宿舍找他.....( 因為要借住他宿舍一晚 ) 

不過因為星期六下午要去看一位車友家的小公主 ( 滿月出關...哈哈.. )   

我想.....應該也來不及在他上班前找他囉 ~~~  

雖然秀杏解解說要直接把鑰匙繳交給我,但是....只有我單獨去宿舍也是很奇怪....

所以......只好直接殺到他公司去找他了 ~~~ 哈哈哈 

剛好是全公司的員工都有上班,趁這個機會回到熟悉又無緣的工作地方探望一些朋友  
 


真訴期待丫 ~~      我想見到的人有.....

小昭 ( 主管 )、阿逸葛葛 ( 麻吉 )、秀杏解解 ( 麻吉女友 )、蔡大哥、哲哥 ( 接我位置 ) 等 


另外還有其他北部的車友、薇姐、阿信、Bobee  

P.S. 要記得帶睡袋去打地舖!!
 

簡直是.......期待又期待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