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22:38:04A-KANG

澎恰恰加入兄弟象?我呸!

是的,澎恰恰是還沒有通過選秀的測驗
但看到報紙上寫洪瑞河先生承諾絕對會讓澎恰恰進入兄弟象的消息
真的是給小弟我心裡打了一劑重重的驚魂劑
所以不管澎恰恰最後進不進得了兄弟象
我都必須說出我心裡的感受

今年球季結束後洪先生做得各種決定
除了請回李居明外
沒有一個決定是令我感到敬佩...甚至連接受都不太情願...
留老投風神、登錄老投劉義傳
中入伸一心二用的擔任球員兼投教
至於留橫田當投教我還不敢評斷好壞就是了
現在又說要讓澎恰恰進兄弟象
我要對洪瑞河先生說:你,不配當領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據說讓澎恰恰進入兄弟象的原因是要幫他圓夢
澎恰恰還說:即使只投一個人次他也心滿意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洪先生,你能不能幫我也圓個夢啊?
我要求也不多,我也只投一個人次就好
至於棒球比賽的經驗嘛...
有啦!就跟同學隨便打打玩玩啊!
不過洪先生您放心,我對棒球的熱情絕對不輸給澎恰恰唷!
所以,洪先生,拜託啦!
也讓我圓個夢嘛~
還是我沒有主持過節目、沒有出過唱片、不會作詞作曲、沒有拿過金鐘獎
所以我不能加入兄弟象啊???

唉~!中華職棒不是遊樂場
兄弟象更不是慈善機構
一個老先生對棒球有這樣的熱情
身為棒球迷的我覺得很感動
但是洪先生,你分得清楚什麼事該做不該做嗎?

象迷今年沒有虧待你什麼
多少球迷都願意去買一件300元的加油衫,一把30元的扇子...等等
洪先生,錢賺夠了,是不是該回饋球迷什麼呢?
你這種心態來加入中華職棒的舞台,你對得起支持兄弟象的球迷嗎?

呵呵...我曾經自己對自己說過"一日兄弟迷,終身兄弟迷"這樣的話
即使兄弟象戰績在爛,我都願意支持兄弟象
但我可不是支持一支在自我墮落的"明星隊"
什麼廣告新天王、綜藝節目的最愛的三劍客
我受夠了兄弟球團這種死愛錢的心態了!
現在又有一個金鐘獎主持人要來"圓夢"?
洪先生,你不要逼得我真的去拿藍綠色或橘色加油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