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1:16:23王子碎碎唸

踩到地雷囉!

 今天是崑山校慶耶!!!

今年只有我們四個回去看老師~~其他人也太不孝了吧~~

 

園遊會晃了一下就閃人嚕

天氣真的好熱啊~~

就去吃飯啦!看人家的食記寫的好好吃!~~

結果.....

真的是太驚人的..不好吃啊!!!

我的麵

甜點

起司派~~噗

硬的像麵包,一挖就飛出去了

感覺是溫度沒控制好~

張阿妹的奶烙~~

一點味道也沒有

太厲害了~連焦糖都可以沒味道

一度以為我們的味覺壞了

火燒很旺的蛋糕~~~代表今年會很旺嗎?

感謝大家送的禮物

有怡婷送我的減壓襪~~雖然我自己也買了一雙

但是不同廠牌的哈哈~~

 

  淑甄送我的音樂盒

 

雅夙跟小丸子送我的保養品~~~

後來聊天後就開始瘋狂自拍

輪流比看看誰的臉比較大!!

 

後來我們就去新天地

還去吃了很久沒吃的肯德基!!

蛋塔好好吃!!

炸雞也好好吃

薯條就還好 哈哈

是為了彌補中午吃到太難吃的東西吧!!!

晚上還去逛花園!好久沒跟房怡婷一起逛夜市了

還領了個

白吃的妹妹出門

可是其實都吃不下啦!回家都凌晨了~~只有好累而已@@

都沒有什麼戰利品~

上一篇:怡婷生日之德州農場

下一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