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3:45:29王子碎碎唸

怡婷生日之德州農場

真的很久很久才來一次聚會ㄟ~

這次吃的是很火紅的美式餐廳~好險有訂位

要不然這麼多人怎麼擠的下勒~~~

包子特地從彰化攜伴參加耶~~~

房怡婷應該很欣慰~~哈哈

除了我們第二名到的~兩位

我跟怡婷的髮色好像啊!

靖雯是第三名

大家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超大漢堡

還有看起來好吃的牛肉...因為我沒吃啦~

怡婷的無敵大漢堡真的很大~

快跟臉一樣大了~ 

我唯一想吃的豬肋排~結果沒了@@

後來我又點碳烤牛肉~也沒有!!!

超級失望、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

服務生終於開口願意幫我做一份,只有一份喔!!

因為非常耗時~~我就欣然接受啦哈哈哈

全店只有我點的到耶~

不過,好油啊!!!!討厭油膩膩的感覺,是重口味的

到最後我也吃不下~所以就瓜分給在場的每個人認試試口味~~ 

張惠妹的雞腿排~~~

也好大一份~~

晚上九點後

這裡就變PUB了

開始賣酒囉~~ 

美式餐廳的音樂吵雜到我們講話就只能用吼的@@

到最後都缺氧了~

包子帶來的伴^^ 吳先生

(因為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壽星時間到~ 

 

好多禮物啊

我的超可愛手機吊飾,情侶版

還有海綿寶寶的內褲,哈哈

讀卡機,金古椎~~

真的是充斥海綿寶寶ㄟ~~希望這個不會漏電~哈哈 

全體大合照啦~

真的是越來越多人囉~~~希望大家的聚會會一直延續下去喔!

以後帶老公帶小孩一起來吃飯,噗噗~會不會想太遠了~~~~

 

總之是非常快樂的END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