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2:30:02王子碎碎唸

感情

突然發現多年前我的一個好意卻害了人....

這件事情我不是第一次知道了,只是又再看到某些東西回憶起

總是覺得有滿滿的對不起.....

多年前,我介紹了我的國中男同學給我的高中女同學認識

他們來電而且在一起了五年.....

其實我是非常的高興,在初期~

後來一些原因我非常討厭女同學

所以也沒有再跟男同學聯絡了.....

多年後知道他們還在一起我很意外!

但是五年後我知道他們分手的原因

是因為女朋友劈腿

我覺得非常的對不起傷害了我國中的好朋友

唉!

感情的事情霧裡看花

多年來他們的感情不是我這個外人幾天幾個小時就可以懂了

 

但是這些原因裡面也包括我討厭女同學的一些事情

唉唉唉!

不懂為什麼他這麼笨!

從國中笨到現在還在傻~

也許是最愛所以才難以放下吧!

但他卻懂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也做得到放下

我雖然懂

但是我放不下~

 

 

上一篇:踩到地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