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5 00:04:36若楠

沒有文章的日子

算算究竟有多久沒上來抒發心情了呢…

呃…… 有167天之久了耶

日子過的飛快,回顧上篇文章,是14度鬼氣溫的冬天,如今,已是快穿比基尼的另一個鬼天氣了。

這陣子我做了哪些好事呢?似乎也沒啥轟轟烈烈驚死人的大消息,小女子依然渾愕過我"由你玩四年"的靡爛生活,不過這種好日子也快飛過了,只剩下一年多咧…

每天鎖定的電台,今天的主題竟然談到電子報,我才覺得真是失責,該上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了!

話說台灣正被外星人入侵的此刻,我也受到小許的波及。想想那天正和同學慶幸且開心的逛"昔日不見黑日,今日不見人煙"的士林夜市,隔天下午竟然無緣故的發起高燒,嚇得我爹娘趕緊帶我去診所,帶著"應該只是神經痛"的藥單回家,想不到,想不到,隔天我竟然又發起高燒,燒了又退,昏睡整整一天,無奈星期日不看診……星期一,才緊急掛了NO1,馬上打了一針加吊點滴,香汗淋漓之後,終於又復活了,於是乎晚上搭上捷運+口罩回到淡水宿舍,沒想到,沒想到,我…我又發燒了,唉,我的心跳由72又跳回了121,於是又打了兩針。於是乎那些天我自行隔離了三天。學校主任嚇得差點叫我放10天假,還好,我除了發燒外,其他症狀一點也沒有出現。
回學校後的生活,其實也沒變,頂多多了許多關愛的問候,其他應酬我一概拒絕,每天就窩在宿舍裡增強抵抗力===>睡美容覺。

昨天吃了蕃茄土司,有一種好神奇的感覺。
3分鐘內連續被蚊子叮了5個包,卻不見兇手。
噴了殺蟑劑一晚噴死4隻小強,噁心至極。
在樓梯間看到一隻長達10公分的蜈蚣2次,毛骨悚然。
冰箱擺滿自7-11順手買回的飲料,貪小便宜。
長出5、6公分的黑髮被表弟取笑是盒大布丁,面目猙獰。

重拾文字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