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23:33:37Ashlyn

【2009】馬來西亞之買東西碎碎念

時間: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八月十八日

地點:馬來西亞吉隆坡、馬六甲、雲頂...

 

 

 

  這篇估計是記流水帳的遊記拖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來完成,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懂得在旅程中記錄,否則,現在大概只能勉強

擠出一百字的精華。該說是我了解自己呢?還是突然福至心靈邊玩

邊寫?我想是前者吧。

 

 

 

  出發之前做了一些功課,也列了一些想買的東西,沒辦法,出

去玩不帶點東西回來,我會覺得有點空虛。比起拍照片,我更想買

點什麼。有名的肉骨茶本來想買,後來媽媽叫我不要買,所以出發

前便打定主意不買,但後來還是買了!(是在繞口令嗎?)總而言

之,我只能說商家太厲害了!煮了好香好香的肉骨茶,香到我想買

回家給我那許久以前曾外派到馬來西亞工作的老爸也嚐嚐,我想他

應該會懷念才是;以及久聞其名卻沒吃過肉骨茶的媽媽、阿姨、姑

姑、爺爺、奶奶、弟弟、妹妹吃,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另外,也

買了糖果和白咖啡。糖果很搶手,學生很愛,我也很愛,分送之餘

私心偷藏了一些自己吃;咖啡很合爸媽的口味,可惜台灣好像找不

到。啊,還有巧克力,現在想到還會流點口水。

 

 

 

  本來想買mng的包包和Vincci的鞋子,可惜看到商品的當下沒有

感動和衝動,便打消了主意。倒是在同行朋友的鼓吹下買了些手環,

說到手環,得提一下錫米膽,據導遊說那是馬來西亞的國寶,不出口

的,好像有調整氣場、促進健康養生的功用,聽著聽著我感覺有些像

水晶,但不同的是錫米膽的顏色是黑的,很高雅的黑,我看了還滿喜

歡的,於是買了二條錫米膽手環,一條給自己,一條給媽媽,至於價

錢,不要問,很可怕!!回來以後我當寶似地出門就戴著,一開始我

戴在右手,怕戴左手上會被手錶磨壞。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麼著,那

一陣子覺得自己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抓狂,加上後來發現戴右手磨

損機率更高,於是將手環換到左手,說來也很妙,換到左手後,發脾

氣的情況有改善,正想著自己總算戴對手的時候,突然驚覺:手環打

結的地方怎麼愈來愈短,再這樣下去有一天一定會解體!後來我就把

它收起來,不戴了。

 

 

 

  以上是買東西的碎碎念,之後來補齊景點碎碎念。~~待續~~

巴比倫購物廣場內的咖啡座,有頗貴但口味奇特的冰淇淋

Han 2010-01-30 03:35:46

KANA
妳會不會是剛好那個要來

版主回應
這個問題sy也有問...
妳們有默契喔
可是...
沒有耶...
2010-01-31 0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