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6:53:32幸運草

一份給家人愛的禮物

一份給家人愛的禮物
我老婆在我生日那天,買了一支AP錶送我,雖然它是一支仿造的錶,但是除了老婆的心意以外,這支錶跟真品幾乎沒有二樣,它是不鏽鋼錶殼加上八角型的黑色表面,分別所鎖上八顆螺絲,加橡膠錶帶,現在我的橡膠錶帶斷了,不知那理可以更換錶帶?手錶背面有AP Royal Oak Offshore No.25770s MADE IN SWISS等字供您參考
另外我也回贈我老婆一份禮物,幫她辦了一份理財帳戶:這份帳戶的好處是保證獲利,是隨著時間和複利遞增的,可以滿足老婆消費慾望,透過帳戶可以把花出去的錢再賺回來並且讓帳戶上的資金滾存,可以擁有一份隱形資產,來照顧收入中段斷支出不斷的退休生活,這完全是金控通過新興理財帳戶,可以有效的提昇個人財務結構,不用怕血汗錢因通膨而縮水,保證2.5%固定增值,另外,加上盈餘分配至少70%,如果您是月光族,可以讓您平時的開銷,支出變存款.如果您是投資族,讓您投資零風險,獲利的算您的,虧損算公司的.假如您愛您的老公.老婆.或自己,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理財帳戶,您可以與我聯絡0931-584669理財部經理蔡定倫 http://myhome.apbb.com.tw/kailer/k-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