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3:14:54班代

放棄

我是一個很怪的人
小時候如果想要什麼東西
我都會跟老媽開口
當然老媽都是一口否決
但是不死心的我會一直盧一直盧
盧到自己發脾氣
老媽看我發脾氣總是會很心疼
於是又改口說要買給我
但是不管是我剛剛多麼想要的東西
我都會斷然拒絕,因為我不想要,也不屑了

顯然,我應該是一個懂得放下的人


但是有些事有些人要我放棄還真的很難

好比線上遊戲吧
明知道在上面花費心力最後只是一場空
但是我卻從不後悔
一個收攤了,馬上又另起爐灶
東家不打打西家
對我來說,很難,這是人生的一部分了

還有那令人生氣的小陌
久不見他會想他
太常見面又會被他氣得半死
一直告訴自己
那是小陌的人生人妖的宿命
我何苦為難自己也何苦與造物主作對
但是他就是有一種奇異的特質
讓你想把他罵醒

有的時候真希望小陌能回嘴
然後我跟他大吵一架
我就能徹底放棄他了
但是這樣我也許會更放不下吧
小陌不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但是他絕對是人妖與狗界的傳奇

上一篇:可惜不是你

下一篇:我能做什麼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