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18:34班代

我能做什麼決定?

我想在朋友之間我算是一個蠻有主見的人
吃什麼....去哪裡....怎麼去....玩什麼
我都可以做出決定

但是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為自己做了哪些決定呢?"
高中老媽選的
大學老媽選的
只有分發是我自己選的

現在的工作很穩定
我不應該有什麼不滿的
我知道很多人拼了命想要擠進來
這樣嫌東嫌西老天會懲罰我
但是現在的生活
彷彿就是缺少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為自己做哪些決定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我一覺醒來
我能很開心的迎接一天的道來
閉眼休息前
我能滿心期待明天的清晨
也許沒有鳥兒叫我起床
也許天會有一點灰灰的
也許門口又多了一堆沙
也許我養的狗咬壞了拖鞋
但是...................我滿心期待

想知道自己的堅持在哪
想知道我還能為自己做出什麼決定ㄋ?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金三順 VS Mr. 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