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8:14:56╳ 水 瀴 涵 ×

︴ 鍊 愛 迴 翼   < 11 > 下

作者ˇ瀴涵

鍊愛迴翼 第十一章 情敵的誘惑 下

星期天很快就到了....

小蕾:「井也!!在這在這!」

井也:「啊~小蕾~」

小蕾:「我們去吃飯吧~~人家的肚子好餓喔~~」

井也:「嗯~」

過了不久....

小蕾:「我們到囉~~我知道你最喜歡吃西餐~所以幫你挑了西餐廳~」

井也:「呵呵~還真是謝謝你~」

小蕾:「我們快進去啦~~」

井也:「喔...。」

到了位子....

小蕾:「井也...,你喜歡小瀴嗎?」

井也:「才不呢~~我們只是朋友~~」

小蕾:「這樣啊...。」

井也:「怎麼了!?」

小蕾:「井也...,那個...,我....。」

井也:「小蕾,你怎麼了?有什麼話要說嗎?」

小蕾:「我...,我...,我喜歡你!」

井也:「這個...。」

小蕾:「你不接受嗎?」

井也:「不是....,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小蕾:「是嗎?這樣啊...。」

井也:「對不起...。」

鍊愛迴翼 第十一章 情敵的誘惑 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