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4:33:38↗☆紅♀葉☆↙

*秋天*<二>

「欸~到了沒呀?我快餓死了啦!」眼前這位先生說要請我吃飯根本就是在整人!他一直騎一直騎的…每經過一個餐館我就在期待他停車,真像個餓死鬼


「耐心是一種美德」這位老兄竟還閒閒的騎他的車


「是是是!你這位品格高尚的紳士很有風度也很有美德,我只是你從路邊撿來的餓死鬼!」哼~我怎麼那麼笨呀!居然被你拐出來,真氣人…這位討厭鬼是要開到美國去吃飯喔


「我的大小姐,不要在唸了好不好?」若不是我的手在忙,早就捂住我可憐得耳朵了


「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一連串的鞭炮式否定讓騎車的林啟昂差點沒被嚇死


「喂~我在騎車捏」

林啟昂趕緊把摩托車停到路邊,讓一旁來來往往的車輛先過,轉頭無奈地看著芳娓珊


「幹……幹麻?」這一看,看出了芳娓珊的心虛


「答應我!不要在吵了,我就帶你去吃高檔的、好料的好嗎?」現在該把話說清楚,不然等等出事情就麻煩了


好料的?「好~我不說話,你快騎」


一聽到好料的,芳娓珊馬上變成一隻乖巧的小貓咪,拍拍椅墊示意要林啟昂快點坐上來


「真是的!」林啟昂嘆了一口氣,重新將安全帽戴好,跨上了重型機車,發動了引擎





對芳娓珊來說不知過了好幾百個世紀,才到達目的地……

「到了!下車吧」


「啊!」一聲尖叫下,方娓珊的屁股瞬間直落地上


「你在幹麻啊?腳軟呀!」林啟昂沒好氣的把兩腳成八字形的芳娓珊從地上拉起


「笑什麼笑呀!我的肚子真的很餓欸~今天早上我只吃一顆茶葉蛋欸」撲撲褲子上的沙子,還不忘捶林啟昂一下,追根究底肚子會那麼餓還不是他害的


「還那麼有精神呀!那不然不要吃飯好了」林啟昂笑著抓住芳娓珊的手腕,往餐館內走進去


「哼~」如果不是肚子餓,我才不會屈服於你的惡勢力呢!


被林啟昂拉在身後的芳娓珊雖不甘心的撇撇嘴,但還是隨著林啟昂的大腳步大步跟去





一進門,華麗的擺設就迎面而來,門旁擺設的花朵也散發出陣陣的花香,只見一位和其他服務生穿著不同的小姐,一見林啟昂進門就以飛快的速度『走』了過來


「哦?是林少爺呀!請近請近,真是稀客呀!令尊近來好嗎?」剛才的那種慌張的表情不見了,舉而代之的是一張討好似的笑容


「是Jaccy呀!父親最近還不錯,就是忙了點」林啟昂很熟絡的打起了招呼,把芳娓珊晾在自己的身後許久


「啊~~」突然手掌傳來的疼痛感讓林啟昂想起芳娓珊的存在「你先幫我把這位小姐帶進去點餐,我去整理一下那邊的資料!」將芳娓珊從自己身後拉了出來 ,甩甩被捏痛的手,走向另一個方向


「沒問題!」笑瑩瑩的服務員轉身往芳娓珊看去


而那位沒良心的林『少爺』則一邊甩手一邊離去…….


「請問小姐貴姓?」這位小姐很有禮貌的向我鞠躬詢問著


「啊?哦~我姓芳」望著討厭鬼走掉的背影我竟然恍神了


「芳小姐請跟我來……」小姐點了一下頭,走在前面為我帶路


「這裡是林少爺的專用房間……」這位小姐帶著芳娓珊走進了一間房間


才剛走進來就看到一台高級的電腦、列表機、影印紙、還有一個高級立體音響


「這些是?」芳娓珊用手指了指那一堆高科技電腦


「那些用品是林少爺在用餐時不想浪費時間,可以一邊吃、一邊工作的用具」Jeccy有禮貌的為芳娓珊大致介紹了那堆東西的用處


房間一邊的牆上有著高雅的壁燈、名畫,中間擺著一張舖著白色桌斤的長方形四角桌,另一邊的牆壁上有著一扇好大好大的落地窗,這位討厭鬼到底是何方神聖呀!竟然連吃飯都有專用的房間


「小姐…請問一下…...為什麼你要叫他『少爺』?」隱瞞不住心裡的疑惑,芳娓珊終於脫口問了


「芳小姐不用那麼拘謹,妳跟林少爺一樣叫我Jeccy就好了」芳娓珊不禁在心裡問著:是誰拘謹呀?


「喔!好…」點頭,芳娓珊傻傻的附和著


「妳剛剛問的那個問題是指林啟昂、林少爺嗎?」這位小姐重複了那位討厭鬼的名字


「是的!」她講話一定要這樣必恭必敬的嗎?害我也被她傳染了


「他的父親是一位傑出的政治家,且也正好是本店的一位大金主!」


「金主!?」我鬼叫了起來


「沒錯!小姐請坐……」Jeccy幫我把椅子拉了出來,並把那個落地窗拉起一半,讓陽光透了進來


「這是Menu,想要點餐時便按鈴叫我們進來」她指了指桌角的按鈕,便走了出去,臨走前又給了我一個鞠躬,真是的……


翻開菜單,我隨意的用眼神掃了過去,挖勒……每道菜要價都是五千元起跳,那些菜是有鑲金嗎?


「怎麼了?還沒有點餐呀?」這位林『少爺』走進來了,坐在餐桌的對面


「我說林『少爺』呀!吃一頓飯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嗎?」芳娓珊以戲謔的口氣,喵著林啟昂


「怎麼?不是要吃高檔的、好料的嗎?這裡的菜都不錯吃呀!」林啟昂無辜的挑起濃眉,翻開菜單看著


「什麼呀!每一道菜都這麼貴,我點的下去嗎?」你分明是在玩我嘛!


「原來是在擔心這個呀!又沒人叫你付錢……」他老兄不以為意的笑了出來


「話是這麼說沒錯……」我頓了頓,小聲的滴咕著「可是會良心不安呀!」


「放心!會良心不安的話,你就答應我一件事!」他低頭看著菜單,嘴巴卻吐出這句話

「讓我參加你背包內的那幾項企劃案!」他抬頭指向我的包包


「企劃案?」我的背包內有很多企劃案,你是說那一項


「沒錯!我一直想參加經濟部的企劃,但一直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商量,今天中午在學校看到妳那些企劃案時我真是超高興的」他按下了鈴,叫來了服務生


「什麼呀!你們政治系到底是在幹麻的呀?居然想要參加我們的企劃」怪咖一個


「少爺你好!請問你今天要吃什麼?」突然走進一位彬彬有禮的男孩,必恭必敬的對著討厭鬼和我鞠躬

「給我一個M套餐」林啟昂把菜單交給了男孩,抬起頭問道:「妳勒?」


「嗄?我……給我一個B好了」看菜單上面的圖片就讓人垂涎三尺


「只要一個就好了嗎?剛才不曉得是誰一直哇哇叫肚子很餓……」林啟昂咪起眼睛往芳娓珊的肚子看去


「幹麻?我的肚子又不是無底洞」芳娓珊下意識的抱起了肚子


「哈~先上餐吧!」林啟昂笑著叫男孩出去,只見那男孩走出去時嘴角好像在抽動著,好像忍笑忍好久了


「你很過分欸~」抓起桌上的餐巾就往對面砸過去


「唷~生氣囉!我是擔心等等走出去有人又要『軟腳』了」林啟昂特別把音著重在軟腳,惹的芳娓珊既羞又怒,卻只有跺腳的份


「好了,不鬧妳了!我還有事要忙呢!」他老兄站起來坐到電腦桌那忙了起來


「哼~又不是只有你要忙,討厭鬼!」芳娓珊也不甘示弱的從自己的背包中,抽出一個資料夾和一個鉛筆盒,也忙了起來


「哇~我上禮拜和這禮拜的兩篇報告打完了」林啟昂沒轉頭,只用他那雙長長的手遠遠的就將兩份資料啪的一聲丟到桌上,像是要和芳娓珊炫耀一樣


「啊~我的三份活動草稿圖畫完了」芳娓珊也不甘示弱的將三張純白的A4紙夾在資料夾中甩了出去


只聽見印表機刷刷的賣力工作著,不一會功夫,一份資料就出爐了「我幫我爸把股票清單列出來了」伸手又將一份密密麻麻的漲跌圖丟了出去


看見林啟昂又丟出一份資料了,芳娓珊不禁慌了起來


「我做好上禮拜學姊交代的會議重點整理了」不到五分鐘,芳娓珊便匆匆的趕了一份報告出來


房間內一片寂靜,只聽見答答的打字聲、印表機的刷刷聲,還有原子筆來回在桌上的聲音


過了沒多久,不知不覺中桌上擺滿了一堆文件





「痾~不好意思!林少爺、芳小姐你們能清一下桌面嗎?要上餐了」世界大戰了嗎?


「嗄?」林啟昂、芳娓珊兩人聽到聲音不禁同時抬起頭來,只見房內滿滿都是端著餐盤的服務生,每個看起來好像都已經站了很久了


「抱歉抱歉!」「真的很不好意思」一聲聲道歉的聲音此起彼落,兩個稚氣為脫的大人慌忙的收拾著桌上一疊又一疊的資料


「好了,大家出去吧!不要打擾客人吃飯了」領頭的服務生一聲令下,大家紛紛將餐盤放置桌上,看似鬆了一口氣的走了出去


餐桌上看似大人的兩個小孩,尷尬的坐在餐桌的對角,臉微微泛紅著


「吃飯吧!等等我載你回去」林啟昂首先開口了,他伸手大方的拿起了刀叉,臉卻在發燙


「嗯~謝謝」






忘記了曾經我很恨他,剛才那麼稚氣的舉動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為什麼我的臉好現在發燙?
DJ 2007-07-27 17:15:59

哇......有錢人ㄟ......
嗚...(羨慕到流口水)

♫﹋♡芯墬 2007-07-19 06:22:36

呵呵~都好謙虛,
顆顆~對了你有小及嗎?

版主回應
恩~
葉當然有囉!
在個人資料那!
2007-07-19 13:53:11
翎崋 2007-07-16 12:42:11

恩.....可以阿
謝謝喔~要給點意見= =

版主回應
給意見!?

沒問題呀!

只看葉夠不夠資格吧~(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2007-07-16 16: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