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6:24:04↗☆紅♀葉☆↙

*秋天*<三>

「快說!!」


「說什麼啦?」我的媽這位小姐是要對我嚴行逼供嗎?表情那麼詭異


「妳昨天和阿易的朋友去了哪裡?」


「嗄?阿易的朋友」誰呀?討厭鬼嗎?


「對呀!妳和他出去那麼久,有沒有擦出一點火花呢?」李彩婧咪起了眼睛,上上下下的打量起方娓珊來


「什麼火花阿?倒是妳有做出不適合你年紀的動作來……」我可沒那種福氣和堂堂的『少爺』擦出什麼火花


「哪有阿!你說那什麼話,我是那種人嗎?別扯開話題!」李彩婧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引來了旁人的注目


方娓珊捂住李彩婧的嘴,小聲的說著:「沒有啦!他亂摔我的東西,所以請我去吃飯,就這樣而已」


「哦?是這樣嗎?」李彩婧的嘴邊勾起一抹邪邪的笑


「對!就是這樣!我的大小姐呀!不要在叫了行不行?」


「好…吧!今天就先暫時放妳一馬」李彩婧笑著,在方娓珊旁坐下


「謝謝妳大人有大量阿~對了!妳和你的達令發展怎樣」方娓珊一副調侃的口吻嘲笑著李彩婧,手肘也不忘頂她一下


「哪…哪有怎樣阿!他….他又不是什麼達…達…達令」李彩婧的臉刷的馬上變紅,講起話都開始結巴


「怎樣?當人家的女友感覺不錯嗎?青梅竹馬嘛!」


「什麼啦!青梅竹馬又沒……沒什麼!>」李彩婧說話越來越小聲,臉卻紅的像夕陽一樣


「是喔!那你慢慢和他培養感情吧!我要去上課了」方娓珊站起身來向李彩婧擺了擺手便轉身走去


「那等等下課我在對面咖啡屋等妳唷!」李彩婧向漸漸遠去的方娓珊大喊著


「ok!」再次擺了擺手便以小跑步跑回了教室





「各位同學大家好~~」老教授走了進來,看了一眼同學後便低下頭翻開了講義


「今天我們要上統計學,請同學翻開上次我們發的講義」


慘了~我昨天就是翹掉這位教授的課,根本就沒有發到什麼講義呀!


「喂~方娓珊~方娓珊~唷乎~芳娓珊」


奇怪,好像有人在叫我?


「這邊!這邊!」


誰呀?


方娓珊轉過頭去想看看來者是誰,但卻發現一位陌生的女同學正在叫她


「有事嗎?」方娓珊壓低聲音說道


「諾!講義拿去」陌生女子從背包中抽出6張講義交到了方娓珊的手上


「這……」方娓珊驚訝的張大了嘴


陌生的女生奇怪的幫了她?什麼東西呀?該不該接受呢?


「快點拿去!上節課你沒來吧!如果這節課又沒聽到就麻煩了」陌生女子看芳娓珊有所遲疑便壓低聲音說道


「喔…謝謝!」算了~有什麼交換條件下課在說


芳娓珊接過講義後轉頭便開始專心上課




折騰了許久,一節課終於結束了


「剛才……很謝謝妳!」芳娓珊首先走到了那位同學的旁邊向她道謝


「不會!大家都是同學~」女同學微笑著搖搖頭


「這樣好了~你叫什麼名字?我請你喝杯咖啡!」


「嗯~聽起來不錯!我叫關綻萍請多多指教」關綻萍沉思了一會後笑了,並答應了芳娓珊…


「我叫芳娓珊也請多多指教!其實我之前就有和朋友約好在那裡了,多一個人不介意吧!」


芳娓珊和關綻萍一同走出了教室,一路上兩人聊著


「介意?不會阿!這樣又可以多認識一個人了」關綻萍不以為易的笑了


「呵~那就好,對了!你怎麼知道我昨天沒有去上課」


「哦?因為妳上課時總會問教授一些問題呀!昨天教室突然變得好安靜呀!」關綻萍笑的很輕鬆


「我上課真有這麼吵嗎?」芳娓珊疑惑的皺了皺眉


「呵~也不算吵,算妳求知慾旺盛吧!」關綻萍的臉上隨時都掛著微笑,她輕輕的拍了拍芳娓珊的頭


「呵~因為有些東西聽不太懂,教授都含糊帶過……」


兩人聊了許多平常上課的事,不一會就到達了和李彩婧約好的咖啡廳


一進門,還在四處張望李彩婧坐哪時,就已先聽到她的聲音了
「小珊妳終於來了!」只見李彩婧高興的在位子上站了起來對自己招手著,她的身旁好像還有人,不過太遠了看不清楚


「我們過去吧!」芳娓珊轉頭看一下關綻萍示意她那個方向


「好!」


「小婧!這家咖啡店妳開的阿!喊那麼大聲」待走進以後芳娓珊便開始盤問李彩婧


「呵呵呵~別介意!別介意!對了,這位是?」李彩婧指著站在芳娓珊旁邊的關綻萍問道


「哦?她呀!她是我的大恩人,嗯~~應該由她本人來自我介紹好像比較好!」芳娓珊說著看像關綻萍


「嗯~妳好!我叫關綻萍請多多指教」關綻萍掛著一貫的微笑自我介紹著


「嗯~妳好!我叫李彩婧,我家小珊承蒙妳照顧了」李彩婧調皮的開了個玩笑,卻還是有禮的伸出手和關綻萍握手


「不會!多虧她我上課都聽的很清楚!」關綻萍帶有點豐富意味的眼神瞄了一眼芳娓珊


頓時芳娓珊羞紅了臉,李彩婧卻摸不著頭緒


「喔~對了!猜猜看剛才誰陪我在這裡等妳們呀?」李彩婧突然轉過臉來神秘兮兮的看著芳娓珊


「好兄弟!」芳娓珊剛才確實有看到人影,不過還是開了個大玩笑


「喂~這樣說太失禮囉!小姐,說我們是好兄弟未免太無情了吧!」突然,黃琮易從李彩婧身後的裝飾草叢走了出來


「對呀!那妳昨天才剛和妳所謂的『好兄弟』之一去吃過飯ㄟ!」林啟昂也跑了出來了,天哪!後面的樹叢到底藏了多少個人呀!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你這個討厭鬼!」芳娓珊嚇了一跳,躲在關綻萍的身後


「跟你說了,我不叫討厭鬼!」


「哼~管你那麼多!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就易的女朋友打電話給易說她很無聊,易就拉我來這裡陪她等人阿!」林啟昂挑起了濃眉繼續說道:「我剛才幫某人照顧她朋友,想不到卻被罵,這年頭好人難當阿!!」


「說得你好像很委屈似的!謝謝你厚~~」芳娓珊咬牙切齒的從牙縫中擠出了三個字


「不客氣」林啟昂微笑答道:「敢問小姐芳名呀?」


「等一下!!你還不知道她的名字!」李彩婧驚訝的張開口問道


「怎麼了!」


「豬!」受不了欸~出去吃過飯竟還不知道女孩子的名字


「她叫芳娓珊,旁邊這位叫做關綻萍!現在大家都做下來休息一下」李彩婧替芳娓珊回答完後便拉著芳娓珊和關綻萍坐下,留下兩位男孩繼續站著


「喂!我做了什麼事呀?你女友氣成這樣」林啟昂在黃琮易的旁邊低聲問道


「唉~她唷!還是那麼雞婆」黃琮易也在李彩婧旁邊的位子上坐下,留下滿頭問號的林啟昂


「什麼阿?她那樣好像要把我殺掉一樣!」林啟昂也跟著坐下,繼續在黃琮易的耳邊低語著


「呵呵~如果她真要那麼做我也救不了你啦!」黃琮易拍著林啟昂的背,爽朗的笑著


「阿易~你也好好教教你的朋友嘛!這邊這隻我會負責,那邊那隻就要照顧囉!」李彩婧一把摟住黃琮易的胳膊並在他的耳邊低估著,一下看向芳娓珊,一下又望向林啟昂,嘴邊勾起的笑容讓在場的所有人不寒而慄


「那就拜託你囉!阿易~」


「哈~我會盡力而為的」黃琮易拍拍李彩婧的頭,回以一個讓人安心的微笑

上一篇:*秋天*<二>

DJ 2007-09-23 15:54:09

好久沒來了呢!
不錯不錯!
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DJ大好久沒來了(遞茶)
謝謝
葉會再加油的
2007-09-26 10:25:45
♫﹋♡芯墬 2007-09-15 16:35:02

0.0詹是恐怖的女人..

版主回應
呵呵~
人家也是出自於關心呀!
2007-09-15 17: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