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51:13沉默×o小男孩 ))

最真實的語言




     感動不能代表什麼 !?

    真愛根本是千年的奇蹟 - -

      所以你說的永遠 " 

    讓我感到遙不可及的遙遠 ...

     其實妳不用想那麼多 

    走到最後想離開時就離開了阿

     不用有太多的理由於解釋

    如果愛我 就不要跟我要承諾

     因為我不能給妳長久的承諾XD

    至少妳跟我在一起 能給妳的

     我會盡力去做到 就著麼簡單!!

    還有我對妳老實說 我沒放很深的愛

    因為怕在受傷  希望妳能體會

   [ 以上是我最直接也最老實的回答 ]

      如果感覺我不能給妳什麼

    妳要怎樣  隨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