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32:27~ 咖 啡 ~

ˇ 放 鞭 炮 ˇ




昨 天 晚 上 十 點 多



姊 姊 和 朋 友 ㄑ 看 電 影 剛 好 回 來



一 回 來 就 說







ㄑ 海 邊 放 鞭 炮



我 好 高 興 ㄉ 騎 著 腳 踏 車 ㄑ



一 分 鐘 後 到 ㄌ



海 邊 整 個 超 暗 ㄉ 啦



只 靠 著 遠 遠 ㄉ 路 燈 照 明 著



碰 碰 碰



哇 哇 哇



衝 天 砲



煙 火



蝴 蝶 砲



仙 女 棒



樣 樣 都 來



碰 ㄌ 十 分 鐘 發 覺 這 樣 太 無 聊 ㄌ



想 想 有 什 麼 可 以 增 加 熱 趣



原 本 想 炸 垃 圾 桶



炸 完 還 不 用 撿 垃 圾







後 來 發 現 ㄌ 一 大 推 ㄉ 酒 瓶



來 炸 酒 瓶 吧



點 : 點 燃 衝 天 砲



堆 : 把 衝 天 砲 推 進 瓶 子 裡



滾 : 把 它 往 下 一 滾



ㄅ 一 ㄤ ˋ : 之 後 報 開 成 碎 片







超 刺 激 ㄉ



我 還 差 一 點 被 酒 瓶 炸 到



因 為 一 次 兩 個 酒 瓶



我 聽 到 碰 兩 聲



想 說 ㄑ 看 一 下 結 果



走 到 那 另 外 一 支 才 爆



哇 勒



姊 姊 他 們 都 為 我 冒 一 身 ㄉ 冷 汗



但 是 我 沒 事 ㄉ



碰 完 ㄌ



他 們 開 始 拍 照



一 個 兩 個 三 個 ㄉ 拍



還 拿 仙 女 棒



在 他 們 拍 ㄉ 時 候



還 剩 將 近 五 十 支 ㄉ 衝 天 砲



我 找 到 一 個 正 方 形 ㄉ 空 合



全 部 擺 滿



然 而 再 用 煙 火 棒 一 一 ㄉ 點 燃



還 沒 點 ㄉ 時 候



姊 姊 ㄉ 朋 友 還 說



這 樣 一 次 可 以 點 ㄇ



我 跟 他 說 可 以



我 以 前 常 完 這 種 把 戲







準 備 點 ㄌ



他 們 個 個 拿 起 手 機 照 相 機



點 ㄌ



二 十 秒 後 那 將 近 五 十 支 ㄉ 衝 天 砲



全 部 放 完 ㄌ



沒 留 一 下 任 何 支



刺 激 吧



過 年 快 到 ㄌ



還 可 以 玩 更 多 ㄉ 鞭 炮



爽 啦






上一篇:馬 里 遜 2

下一篇:聖 誕 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