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8 05:45:10蔚藍

我把〝富有〞給刪掉了

你說 「原來你只是我編的夢」~(雲子修)

所以我讓自己〝貧窮〞些

.

.

這樣

我不再 在彼的文章裡翱翔

.

.

這樣

我不再 頻頻敲錯門了

.

.

沒禮貌的

對不起  那不是我

.

.

... ...

 

.

.

.

.

..............................~ 拜讀格友「翱翔」站台

................................. 想起最愛的俳句濫觴 俵萬智 

 .................................就玩起小短文的說^^

上一篇:錯誤.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