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06:23~ 咖 啡 ~

鐵 三 角

我 - 猩猩 - 華哥 - 頒獎人


早 上 七 點 多 就 趕 緊 起 腳 踏 車 到 大 甲

一 到 大 甲 趕 快 ㄑ 翻 秩 序 冊

我 們 不 知 道 我 們 ㄉ 隊 名

因 為 是 叫 昇 哥 幫 我 們 報 ㄉ

結 果 一 翻 . . .

頑 皮 豹

哈 ㄑ 問 ㄉ 結 果 是

不 知 道 寫 什 麼

所 以 就 . . .

看 完 ㄌ 隊 名

就 看 比 幾 點 ㄉ 啦

仔 細 一 看 第 一 場 比 十 一 點 半 ㄉ

那 還 有 三 個 小 時 要 ㄑ 哪 啊

第 二 場 比 一 點 半

我 勒

都 是 正 中 午

不 過

我 們 還 是 不 受 影 響 ㄉ 全 力 以 赴





我 勒

第 一 場 就 遇 到 以 前 順 中 籃 球 隊 ㄉ 學 長

但 我 們 還 是 不 放 棄

我 們 自 己 有 稍 微 講 一 下 要 怎 麼 打

但 一 開 始 ㄉ 時 候

卻 弄 不 出 來

可 能 是 太 緊 張 吧

所 以 我 就 自 己 先 切 一 個 ㄌ

雖 然 沒 進 不 過 犯 規

兩 罰 進 以 後

團 隊 ㄉ 氣 勢 都 起 來 ㄌ

華 哥 猩 猩 輪 流 發 揮



第 一 勝 利 到 手 啦





第 二 場 遇 到 ㄉ 對 手

打 起 來 比 較 輕 鬆

但 也 滿 刺 激 ㄉ

一 開 始 我 和 猩 猩 先 來 個 配 合

我 幫 他 擋 之 後 轉 進 ㄑ

他 在 傳 給 我

一 個 勾 射

得 分 啦

後 來 又 有 兩 個 三 分 球

從 這 場 開 始 我 ㄉ 手 感 發 燙 ㄌ 起 來

第 二 場 勝 利 也 到 手 啦






第 三 場 遇 到 ㄉ 也 是 學 長

但 學 長 可 能 有 放 水 吧

所 以 我 們 一 直 得 分

最 後 一 擊

我 還 投 ㄌ 一 顆 三 分 球

第 三 場 勝 利




第 四 場

我 們 有 身 高 優 勢

但 我 們 一 直 失 誤

之 後 我 傳 給 猩 猩 單 打

先 得 分

之 後 我 又 投 ㄌ 一 顆 三 分 球

他 們 竟 然 回 進 ㄌ 兩 顆

八 比 八 平 手

剩 三 秒

如 果 這 場 贏 ㄌ

我 們 就 是 四 強 ㄌ

但 假 如 輸 ㄌ

一 切 都 沒 ㄌ

他 們 犯 規

猩 猩 罰 兩 球

第 一 罰 沒 進 刺 激 啦

第 二 罰 也 沒 進

但 我 搶 到 籃 板

往 外 運 一 下

聽 到 隊 友 ㄉ 喊 叫 聲 ’ ’ 快 投 快 投 ’ ’

自 己 突 然 也 想 到 剰 三 秒

趕 緊 把 起 來

翻 身 跳 投

最 後 一 擊 < 吧 色 批 特 >

投 出 ㄑ 時

大 家 緊 盯 ㄉ 那 顆 球

結 果 球 進

裁 判 還 吹 犯 規

哈 哈 哈

手 感 太 好 啦

第 四 場 勝 利





第 五 場

遇 到 ㄉ 又 是 學 長

- 1 - 一 百 九 十 六 公 分 ㄉ ` 罷 告 `

- 2 - 能 切 又 能 外 線 ㄉ ` 浩 哥 `

- 3 - 目 前 就 讀 興 農 高 中 ㄉ ` 博 誠 `

一 看 到 心 理 就 想 輸 ㄌ 啦 輸 ㄌ 啦

可 是 場 邊 一 百 多 人 在 看

所 以 我 們 還 是 不 放 棄

一 起 說 要 全 力 以 赴

不 要 輸 ㄉ 太 難 看

一 開 始 浩 哥 就 猛 切 籃 下

但 我 們 都 犯 規

所 以 沒 得 到 分

後 來 抓 下 籃 板

華 哥 找 到 ㄌ 一 個 空 擋

他 要 出 手 時

一 百 九 ㄉ 突 然 從 禁 區 往 外 撲

我 心 想 火 鍋 ㄌ

但 華 哥 克 服 ㄌ

他 居 然 不 怕 反 而 投 ㄌ 一 顆 空 心

這 一 投

我 們 三 個 ㄉ 氣 勢 提 升 ㄌ 起 來

我 接 後 投 進 ㄌ 兩 顆 三 分 球

這 時 比 賽 相 當 ㄉ 刺 激

比 數 來 到 ㄌ 八 比 九

我 們 八 他 們 九

搶 十 一

之 後 一 百 九

連 續 吃 兩 球 籃 下

比 賽 結 束



無 緣 進 冠 軍 賽

只 好 拼 季 軍 囉





第 六 場

看 到 對 手 身 材 就 輸 一 半 ㄌ

但 我 們 不 會 放 棄 一 絲 ㄉ 希 望

還 是 全 力 ㄑ 拼

最 後 關 頭

十 比 六

我 們 六 勒

對 方 只 要 再 得 一 分 就 贏 ㄌ

但 我 們 還 是 喊 著

還 有 希 望 還 有 希 望

後 來 對 方 罰 球

第 一 球 沒 進

第 二 球 也 沒 進

但 因 為 我 進 場 過 早

所 以 再 罰 一 球

後 來 就 輸 ㄌ

所 以 我 們 第 四 名






但 四 十 四 隊 中

我 們 能 打 到 第 四 已 經 算 不 錯 ㄌ

也 算 是 我 們 幸 運 吧

因 為 簽 運 太 好 ㄌ

都 是 實 力 差 不 多 ㄉ








頑 皮 豹 下 次 再 度 發 揮 吧

加 油




上一篇:* . * 回 母 校 / /

下一篇:畢業 vs 在校

被逼的人 2007-12-04 21:42:18

挖 最左邊 那一個 穿黑色衣服的 好帥喔 一定是贏球的大功臣ㄚ^^ 人高 又帥~~

版主回應
哈 你這個人
天生就是愛虎爛
感謝留言
2007-12-05 19:36:50
花~榮華~花 2007-11-29 13:41:06

哈哈ˇˇ

恩嗯!!就下次喇ˇ

給他拼個夠..

以後要更強 知道ㄇ

恩恩 一起加油拔ˊˊ

版主回應
哈 好啊
OK 下次目標拼到冠亞軍戰
我會加強我自己ㄉ啦
嗯 一起加油
感謝留言
2007-11-29 19:33:52
2007-11-27 18:08:00

加油 :)

下次再接再厲 ,

版主回應
嗯恩 我會加油ㄉ
下次要拼到冠軍戰
感謝留言
2007-11-27 18: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