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45:05~ 咖 啡 ~

畢業 vs 在校


上 星 期 六

我 們 下 午 五 點 多 ㄑ 跟 學 弟 們 打 球

五 打 五

比 賽 一 開 始

我 就 投 一 顆 三 分 球

我 們 ㄉ 功 式 幾 乎 都 是 在 外 圍

切 進 ㄑ 就 往 外 傳

有 空 就 投

沒 空 就 繼 續 切



上 半 場 我 們 都 是 把 學 弟 們 壓 著 打

最 多 還 領 先 到 雙 位 數

但 是 下 半 場 學 弟 們 開 始 反 攻 ㄌ

我 們 ㄉ 體 力 也 下 滑 ㄌ 不 少

因 為 我 們 才 六 個 人 而 已

到 ㄌ 第 四 節

被 追 到 只 差 兩 分

挖 勒

眼 看 就 快 被 追 上 ㄌ

到 最 後 追 平 ㄌ

而 我 們 ㄉ 最 後 一 擊 還 沒 投 進

但 是 我 們 四 節 打 下 來

投 ㄌ 十 幾 顆 三 分 球

但 是 都 沒 有 抓 進 攻 籃 板

所 以 才 被 追 上

延 長 賽 開 始 ㄌ

學 弟 們 ㄉ 氣 勢 都 打 起 來 ㄌ

猛 快 攻

最 後 大 家 也 都 不 準 ㄌ

所 以 就 以 小 小 ㄉ 幾 分 之 差

輸 ㄌ

但 是 老 師 約 我 們 這 禮 拜 六 下 午 再 ㄑ



我 很 想 ㄑ 勒

但 不 可 以

因 為 要 比 賽

只 好 不 ㄑ 囉

加 油





上一篇:鐵 三 角

下一篇:聯 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