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0:49:02ξ阿神

有一個人他寂寞了

淡淡的陽光透過層層的烏雲,遮不住、躲不了...

一點,滴答滴答把鐵皮屋頂打的乒砰作響,中午未因此而安詳


走了,小肥帶著我的手機走了,我沒能搭上末班車在這漫長的暑假

望著剛踏出的大門,車紫火紅的尾燈在悶熱暈沉沉的午後、下著雷陣雨的午

後,思緒遊蕩在山的那頭,耳邊傳來熟悉的鐘聲...

電話突然劃破這天難得涼爽,陰霾的午後...

(電話中)哪頭:為~你那邊有沒有....... 這頭:沒有... 那頭:好啦 先這樣
嘟嘟嘟.........

是不是他有先打我手機?小肥有沒有接到? 有沒有剛好就在辦公室接起?
他沒能亮相他的新髮型...有沒有被阿里搶過去 被念:你是都不會回來是嗎?

我想 電話那頭因該是突然寂寞吧 不然要怎麼找到寂寞的我


雨忽大忽小,我淡淡的說 今年先不回去了...不知道是不是隱藏的很好

希望雨再大一點,打在屋頂上 才能找個不能說服別人的理由,下雨不想出門

來說服自己,滴答滴答的水聲掩蓋了寂寞的低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