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1:42:46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3

嘟~嘟~嘟~靠….真緊張….

第一次打電話到不認識的女孩子家,

也不知道會是誰接的,

等一下被拷問的話怎麼辦….

如果等一會出糗的話…..

明天就去學校扁人…..

嘟~嘟~嘟~怎麼都沒人接….

呵….呵….呵…不是我沒打…是沒人接…

賺到了….這一頓早餐真好賺…..

喂….請問找那位….

靠…要掛斷了才又給我接……

嗯…請問方筱雯在嗎??

我是….請問你那位?

妳好,我是范克偉的同學…

我叫邱偃風…..就是前幾天幫妳叫克偉….

那個高高帥帥的同學阿…….

喔~那個同學阿….但我記得他不是很帥ㄚ…

嗯…媽的列…敢這樣說我…

阿…你說什麼!

喔…沒有…那個電視正在廣告肯德基的瑪德烈蛋塔

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喔…..那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有啦…克偉托我跟妳說一下班級杯籃球賽的時間和賽程

那他為什麼不自己打….

我那知…..這是妳們小倆口之間的事……

我無權過問.....

什麼小倆口…你別亂說話….

好…好..我不亂說…這樣可以了吧…

那你為什麼要幫他打….

嗯~因為他用一頓早餐收買了我….

喔…看不出來…你這麼容易就被收買了囉….

沒辦法ㄚ…因為我都吃不飽阿……

你是豬喔….這麼會吃….

阿知….正在發育吧….

那晚,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到不認識的女孩子家裡去….

第一次講電話講到無線電話沒電了….

第一次講了五個多小時的電話….講得耳朵好痛…..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2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