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1:49:00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4

隔天,到了學校,腳才踏進教室…….

克偉就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

阿風,你打了沒....她跟你說了些什麼?

那個范先生你是不是忘了某件事阿,

什麼事?我靠,裝傻……

那我也可能會忘記喔…..

在這….在這…

怎麼可能忘了風哥你的早餐呢?

這還差不多…..

嗯 ~好吃…不錯….

那風哥你現在能說了嗎?

喔….電話沒人接…

什麼…你再說一次….

哈…哈….哈…有啦…有打給她啦…

哼…還好你有打給她….

不然,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

那她跟妳說了什麼…..快點說…

真麻煩…不自己打又那麼想知道人家說什麼…

她說:她把賽程跟時間弄好,會再拿來跟你商量

沒有啦,就這樣…

嗯…就這樣…

(開玩笑,要是讓你知道我把你的一些糗事抖了出來,不被你殺了才怪)

喔…好吧…那謝啦…

嗯…不會…





噹~噹~噹~耶!吃飯了….

上學最期待的一節課,就是中午吃飯時間….

嗯~真幸福…嗯…..好吃….

請問克偉在嗎?

(坐在窗邊雖然有妹妹可以看,但也像是

服務台小姐,常要廣播找人)

喔,筱雯小姐,找妳的阿娜答喔,

什麼阿娜答,你又在亂說….

你再這樣亂說,我就要生氣了…



呵~呵~好啦…我不亂說…

我幫妳找一下克偉,

嗯~喔~ 他在那邊….

克偉,外帶….

靠!什麼外帶啦!

有人找啦….

看到筱雯,克偉又是那種不好意思的表情

匆忙的跑了出去……

克偉這傢伙….真是受不了他…..

算了…不想理那個傢伙了…

繼續跟我心愛的便當奮鬥….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3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