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1:35:49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2

過了幾天,下課的時候,克偉突然跑來找我

喂!ㄚ風,幫我打通電話,好不好?

什麼電話?

幫我打電話給小雯。

小雯?誰阿…

就那天那個女生啦…...

你自己打就好啦….為什麼叫我打…

幫我打一下啦….頂多請你吃飯….

怎樣…小倆口吵架囉…..要我當和事佬丫

一句話…..幫不幫啦…..

好…好…我幫….真是欠你的…記得早餐一頓阿….

要幫你講什麼啦……

就幫我跟她說一下班級杯籃球賽的事啦….

真麻煩…自己打就好了阿….真受不了…

好啦….幫一下啦…下次請你吃東西啦….

靠…真是欠你的…電話啦…..

我沒想到,這通電話會帶給我一段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1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