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1:29:28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1

高中生活是一個青澀交接的時期,
對一切充滿好奇和不安,
然而大部分的人一輩子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
卻也大都是來自高中時的珍貴回憶,
我也不例外。

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她,
她穿著一件有著向日葵圖案的上衣,
來到我們班上說要找人
,而她給我的第一印象,膚色是帶點健康的小麥色、
身材瘦瘦卻很勻稱,給人一股很陽光的感覺,
很符合向日葵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情形和印象
在這個午後陽光普照的日子裡,
我遇見了她,我的向日葵女孩。

克偉外找,喔……女生喔…..,
怎樣啦…,那只是朋友啦……
喔…..是嗎?最好是這樣……

克偉帶著一臉不好意思的笑,跑了出去,
克偉是我的死黨也是我的損友,
我們高一進來他就坐在我旁邊,
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高中同學,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了我
美好卻又難以忘懷的高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