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22:07:59

기억

跟你交往後就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了
可能難過的事情少了很多吧!
一年過去了,越想越不對
發現不去紀錄快樂的事情是一種損失

雖然生日節日都有彼此感謝彼此的照顧與包容
但我曉得,你包容我,比我包容你多的多
一旦我發懶或生氣不想說話,就是你煎熬的時候
因為你分不出來我是疲倦還是生氣
就會一直找話題充場面
可是每次這樣,我就更懶的回答,會裝沒聽到不回應
你應該心底罵了我N次
我也不怪你,我只是想要安靜

講著講著又講到奇怪的地方
明明想紀錄快樂的事情

好啦!
今天你突然很誠實地跟我說,我昨天補習時你去高大哥的店裡換了一條鍊子花了2000塊
然後舊的鍊子要留著等鷹勾給我戴
其實我沒有很想戴,不過就當作你想換新鍊子的藉口也還說得過去啦!
想想就覺得好笑,因為你不說我也不會發覺
就算我發覺也不會生氣啊!

我生氣的點其實滿奇怪的
就是每次你明明很累卻又一直要去戊阿家哈拉的時候
我嚴重懷疑戊阿才是你女友吧!
電話打超勤,幾乎每天見面,三天兩頭烤肉聚餐
有時候看到他電話又來就倒彈

煩,居然跟一個人夫吃醋
他是不會去找他老婆喔!
除此之外阿嬤阿姨還有你都對我很好

今天問你生日想吃花小豬還是想穿粉紅T
你說你都不要
可惡
我去買剃刀幫你剃頭好了
這樣你就不用一直剪頭髮

覺得耐心持續損耗中
明明就無關緊要的事
該怎麼回復初心,好難~









上一篇:出氣玩-想說就說2차

下一篇:future/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