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20:55:04

future/past

2020/1/5 w-inds. future/past in Taipei

第二次參加個唱已經是十年後,完全沒意識到十年這麼輕易就被經歷過去

慶幸又是一個平靜安穩的十年,我依舊過著平凡的生活

依舊可以有能力去看演唱會

無憾了

記得上周延儀婚禮時小妹問我是不是還有寫日記的習慣,頓時汗顏無語

原來曾經我培養自己發洩情緒的方式是一項難以維持長久的自律行為

不是情緒沒了所以沒有再繼續記錄生活的動力,單純就是懈怠了

因為懈怠,累積了很多不好的情緒無從排解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近幾年常常生氣吧

生活好難,十年一遇的演唱會也沒辦法把我從現實帶離開來

拘謹與限制讓我不能不小心謹慎的快速回歸正常生活

矛盾的是我討厭這樣的生活卻也悠然自得的這樣子過著

平衡點就是每個禮拜回家放空自己的時候吧!

看個演唱會怎麼這麼哀傷

總覺得沒機會有下一次了,我的日子就要從此刻開始走下坡,持續無趣下去了

上一篇:기억

下一篇:come back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