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21:45:06

出氣玩-想說就說2차

上班很累,下班好玩就好

上星期五珺約了大家下班一起籮筐會

我們當然二話不說ok阿!

但修就有點摸不著頭緒,一整天都不跟我們說到底去不去

一直到下班前一刻才確定要去

anyway四人機車雙載就出發了

其實籮筐會就是吃吃喝喝走走路,走了超遠的我們,卻沒吃甚麼東西

因為俊一直要付錢,每次都吃他的喝他的很不好意思

我跟珺最後只喝了飲料跟薯條等等,修跟俊甚麼都不吃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兩個下午已經在台南有吃東西了......

抓包了吧!

籮筐會一路逛下來一直遇到認識的人,大家都愛人擠人

最後逛完回公司的路上四個人還紅燈右轉被快閃了兩張!!

such a happy ending!




拜一勞動節補假,閒閒沒事在家躺

突然俊說想去六龜吃香腸,以為只是說說,沒想到來真的

然後就莫名其妙來了個六龜行

珺因為有聚餐沒跟我們一起,修又是人間蒸發找不到人

最後只有我跟俊出發

衝六龜途中還去俊外公家美濃附近晃了晃,看乾掉的中正湖哈哈哈!

離開中正湖時俊說要給我練車,馬上就放手把車讓我開

我實在有點太久沒開車,好像失憶一樣

上車時還跟俊確認煞車加油手煞車打檔......

我覺得俊快昏倒了XD

可能他本來以為可以休息,沒想到完全無法



好,換我開車上路了

因為怕走錯路而且鄉下三寶很可怕,所以開超慢

可是俊一直講話看那邊看這邊的,害我分心

我超緊張耶,俊坐旁邊一派輕鬆叫我賣驚

怎麼可能不驚啊!往六龜的路就要開山路了,他還是一臉安啦的表情

每開一段路我就問他到了沒,但俊一直說還沒,我真的覺得他在唬我

然後換我碎碎念"沒事幹嘛跑六龜吃香腸啦?"

俊"阿就真的滿好吃的阿"

Bane"沒事幹嘛在六龜山裡賣香腸啦"

俊"誰規定不能在六龜山上賣香腸啦"




吵了一陣子總算到了

但好不容易找到的六龜香腸居然tmd沒開.......

無言了我們兩個

殘念,跑超遠的耶我們

俊說沒吃到就去附近走走,隨便開,不開導航

真的很free耶他

俊"趕時間嗎?不趕就隨便開阿"

也是啦,不趕,所以我真的隨便開

途中路過大津瀑布,想涼快一下所以就繞進去了

但瀑布在山裡,要先爬一小段路才會到

我覺得滿簡單爬的啦,但俊喘到上氣不接下氣,太誇張了......

很想叫他每天都來爬,小小一座山怎麼會累成這樣哈哈哈

瀑布不大,但很清新,是很好發呆的地方

逛完瀑布俊又帶我去里港亂晃找吃的,順便看看晚餐要吃啥

這時候珺剛好聚餐結束回來了,我們就又去珺家把他抓出來一起晚餐

本來是想去斜張橋旁邊的山上看夜景

但因為回燕巢載珺,就改去大崗山

山上空氣不錯,但俊說空氣不好視野差,也沒甚麼星星

就算是這樣山上夜景還是很讓人放鬆

三個人吃完飯就坐在外面看夜景發呆

好想大喊不想上班~~~





莫名其妙六龜行最後在大崗山結束了

每次都約的很突然,但很好玩

假日好朋友,上班好同事




看俊體能弱成這樣

珺就說修要約下班後阿公店運動!!!

太棒了~!

修快來救救俊~俊居然說他沒有布鞋

趕快買一雙大家一起去運動










上一篇:無語

下一篇:기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