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21:52:52

無語

上面的人真的是讓我無語到了極點


參加螺絲扣件展前修老是跟我們說我們也要去展場輪班,本以為是個玩笑

因為大家都忙死了,哪來的時間去展場?

一直到展覽開始前一天,修還又再一次跟我確認上面的人有沒有叫我去幫忙

我說沒有修才安心



誰知道展覽開始第一天下午,上面的人就把我叫進會議室

好啊,又是黑箱作業

一個命令就叫我把手邊工作交接好,明天開始去展場幫忙一整天

tmd最好是可以這麼突然

你以為我很閒,我手邊的工作一個下午就可以全部推給別人

好負責任喔!!

而且tmd我到底去展場幹甚麼?陪笑接待然後說"抱歉我不會介紹產品"

每每有客人走來,上面的他們家族的那群就叫我要上前去應付

應付不好還要被翻白眼,公主病王子病媳婦病很嚴重耶!

我就是不想應付,我就是裝聽不懂,我是白癡不行嗎?

干我屁事

我不是業務,我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你們把我叫出來一整天,我的事就得強壓在別的也是忙翻天的同事身上

你以為大家都很樂意幫我???

站完一整天的櫃我還不是要回公司加班完成一整天的工作




人事調動真的是非常靈活,領你幾萬塊要我去推展業務太過分了吧!

去你的聚餐員工旅遊,去你的向你家的心力

心力交瘁啦!

不爽吃不爽玩啦!




不爽在心裡滿點,還是有要感謝的人

謝謝修在我臨時被調到展場時幫我惡補公司產品介紹

謝謝俊連兩天接送,一大清早要趕去佔車位,晚上又要等我加班忙完才送我回家

第二天早上真的累到一到會場停車場兩人就先在車上小睡一下

不然接著又要連站9小時,快掛了

為了想讓俊早點回家休息,展場結束回到公司後都是十倍精神的在處裡堆放滿桌的訂單

俊也真的累翻了,開車開到會恍神

謝謝你們,辛苦了

但這鳥公司的制度真的是讓我無語問蒼天阿~

沒有你們,我幹不下去

上一篇:明信片

下一篇:出氣玩-想說就說2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