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9:51:54

明信片

回國已經三個多禮拜,大家也都陸續收到明信片了

想當初在德法兩國深夜振筆疾書的模樣就有趣

得好好回顧一篇這難得的一次德法小旅行

但從回國到現在就沒有一天是可以準時下班的

補眠都來不及,怎麼可能有空回顧

一直到這幾天大家紛紛向我回報總算收到明信片時,我才真有那麼點心思回想這次旅行的點滴

可是我還是沒時間寫出來,再等等吧!!




累攤了,又瘦了3公斤

已經決定要跟一修一起離開,可是不努力一點好像也是離不開

總不能完全依賴他只坐享其成吧!

希望我們四個可以一起離開,一起打拼,一起重新開始




話說今天超好笑

一向沒在怕的一修總是步履緩慢,頂多也就是快步走而已

對照我們這些小咖老是急匆匆的樣子頗有大哥之範

結果今天因為我們的大客戶被我逼到奔跑起來,立馬又開著堆高機在紙箱堆中衝鋒陷陣

太帥了!!!

第一次看到一修飛奔實在是很想笑,但這不是最好笑的

事後為了感謝他辛苦照顧我們的大客戶馬上line說"奔跑的黃一修好帥,tks"

一修只是看了看就出門去了

但後來俊阿說"修哥今天心情很好喔?剛剛他是小跳步走出辦公室的耶!!我被他嚇到"

我整個大笑"小跳步???"

修哥會小跳步也太可愛了吧!可惜我沒看到,不然飛奔+小跳步就夠我笑一個月了



工作很煩很無奈的時候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就像俊阿說的,還好有你們,不然真的幹不下去

love you all

修哥快把我們領走 far far away~

上一篇:星期五晚上去唱歌

下一篇: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