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22:48:27

星期五晚上去唱歌

公司主管不知道腦到底破幾個洞,選在隔天還要上班的周五跑大老遠去聚餐

聚餐是好,但也要考量員工是否去得成吧!

你覺得,我們每天加班到8.9點是吃飽沒事做嗎?

拜託,我們不加到8.9點你會有飯吃嗎??

套句經理說的話"不能讓他們吃的太爽啦"

我們在這裡做的要死要活,你們在那邊大吃大喝,搞屁阿!


於是經理揪了一團"星期五晚上去唱歌"團,我當然馬上放公司鴿子立馬參加阿!

是說經理前幾天還在哭說被操到快陣亡了

拜五這天卻變超HIGH,火力全開勤奮工作

當然他平常也是很勤奮啦只是沒這麼HIGH

很幸運的在全公司的人都去聚餐後我們也把手邊工作告一段落,若無其事的各自前往KTV

雖然出社會後遇過很多荒唐事,但這次難得有種學生時代的叛逆回歸感

和經理合灌了一手啤酒,其他人都不喝真是太怪了

經理"唱歌就是要喝酒阿"

雖然只有4個人,但大家可以完全沒壓力的亂唱歌,真開心


一開始點的歌都很老,經理說要來比看誰唱最老(拜託我們怎麼可能贏他...)

接著就開始亂點

怡珺"阿你點這麼多沒人會唱怎麼辦?"

經理"沒關係阿儀苓會唱哈哈哈"

然後我只顧喝酒最後都是俊阿在唱......沒幾首就燒聲了XD

每點一首經理就要說"這首歌是我國中時候聽的歌耶"

但馬上就被俊阿拆穿

比如"安靜"

經理"這首也是我國中時的歌"

俊阿"屁啦!這首2001還2002年的,15年前,15年前你21歲耶,你21歲讀國中喔"

哈哈哈哈,太白癡的謊言了

笑到唱不下去,經理要認老,雖然我們都只把你當大哥不當大叔


昨晚一唱就唱到11點多,想到隔天還要上班就天阿我的媽

怡珺還很貼心提醒大家明天不要遲到

沒想到今天上班發現經理跟俊阿都比我還早到!!!

真的很強耶!不管喝到幾點都不會累的

大家今天照樣精神飽滿上工,只有我跟怡珺看電腦看到快睡著

又是個加班到8點多的上班日,經理一樣又比我們晚下班

真的很佩服他,又敬又佩又覺得好好笑

今天他在交待事情時忍不住會一直想到"這首也是我國中時的歌耶",國中到底是讀幾年???

anyway第一次遇到這麼親民又讓人信服的主管還有可愛的同事

感謝上天眷顧我摟!!

happy Friday!!

上一篇:좋은 소식

下一篇: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