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20:06:22

좋은 소식

從遠方傳來的好消息,就算是間接傳遞到我這裡,感受還是很強烈

不去管別人怎麼樣,但關心,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其實今天不是我的天

連續被退單兩次,被業務陰又被罵

全公司除了運輸部的的姐姐外我沒人可吐苦水

可是我現在忙著帶新人,又不能大剌剌的說東說西

說到新人,本來也不是我該帶的,是因為前輩太忙,不得以請我幫忙,不知不覺就變成我要帶了

我是不排斥,可是我也還算新人吧,給我帶有點奇怪

不知道我教的到底對不對XD


不順的一天總算快結束了

找個人聊聊天可能會好一點

但我還是失常的過完了






 

上一篇:冷暖自知

下一篇:星期五晚上去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