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33:49Dolphin & Angel

給寶寶

pic:隊遊時在民宿的床上,寶寶妳偷看,好害羞!

好幾天沒有寫報台啦,是不是太懶了?!
唉寶寶現在是無電腦人,每天講電話傳簡訊都要爆了!
不過我好喜歡假期,就可以常常見到寶寶,
跟在學校不一樣,是輕輕鬆鬆地,
逛街、吃飯、約會、家居生活…什麼都可以做!
這樣的生活好悠閒也好自在,好喜歡︿︿

寶寶對不起唷,有時候,常常,
我喜歡鬧鬧小彆扭,耍性子,
雖然都只是一下子的事情,但我都不是真的生氣,
只是想要吸引寶寶注意力,想要寶寶寵,
嗯…有時真的會有點小小的悶,
妳也知道,我常胡思亂想,
但是每次看到寶寶可愛的臉就一點都不生氣了,
假裝生氣的表情,其實心裡大喊著:「好可愛!」
真想時時把妳擁在懷裡,是媽媽與嬰兒也無妨,
寶寶妳乖,這世界上我最疼妳,不會疼別人!

現在一直在聽「小情歌」,已經學起來了(又是一天),
為了寶寶學的,還有「寶貝」跟「暖暖」也是,
這些都是我們的情歌啊,都要唱給寶寶聽,
還有「天使與海豚」,還有「我們的紀念日」,
妳看,我們的歌好多好多唷,都唱不完!
我要學很多歌,為寶寶學很多歌,
因為,唱歌給摯愛的女人聽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妳是我的superwoman,
只要我能唱的一天,都是為了妳而唱。

前幾天,寶寶陪我講電話,
聽我抱怨,聽我哭,我流了好多眼淚。
妳說,這樣很好,我們互講心事,
我說,這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關係。
原來,我們是一樣的,追求的愛情,
愛情裡有很多的元素,人人的要求不盡相同,
可是我們是一樣的,想要一個能談心的伴侶,
想要有人傾聽,也想要有人訴說,
於是,我們遇到了彼此,是不是太幸運呢?
寶寶說,喜歡我的學姊身分,
這樣就不會因為交往而縮小彼此的生活圈,
也不會黏得太緊(可是我覺得我們好黏XD)
電話那頭的妳拚命說,握著情侶機的我好感動,
我喜歡這麼想的寶寶,我喜歡妳,努力想消除我的不安,
只要妳很堅定,再害怕,
我都會緊緊握著妳的手一起面對。

這個寒假最開心的事就是有妳的陪伴,
好喜歡跟妳一起打球喔,我們默契愈來愈好,
謝謝寶寶總是給我鼓勵,慢慢我也覺得自己有進步,
籃球因為妳變得更好玩了,更喜歡打球了,
跟寶寶喜歡同樣的事情是這麼幸福!

*妳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妳懷抱 受不了
 看見妳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我喜歡這段歌詞,因為,
沒有寶寶在身邊真的是秒秒難熬。

妳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呢?
這次我一定要成功保密,不要讓妳知道有新文章,
其實我很喜歡捉弄妳,不只是妳太好騙,
是我太貪戀於妳可愛的表情,
才會總是忍不住逗逗妳,
看見妳困惑或撒嬌的臉,
對妳的喜歡就多加一分。
噢,不,我不喜歡妳,
因為,
我愛妳呀。

上一篇:歡慶三個月

下一篇:一直是我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