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7:04:44Dolphin & Angel

歡慶三個月

pic:我們是章魚!

嘿小胖胖~在睡覺嗎?
待會就要出門去會讓媽媽生氣的中和了,
但想先打個報台,跟寶貝說說話。

其實也不知怎麼的,
最近一直想到妳身邊的人、高中的事,
想到陳、苗還有阮跟…(我剛剛還記得她名字的啊!怎麼忘了!)
其實我很會吃醋的,只是沒有告訴妳,
跟妳說我不喜歡她,除了我覺得她對妳不好之外,
就只是很單純的吃醋而已。
雖然,寶貝都會讓我感覺很好,不會一直不開心,
但是我在意妳曾經跟她一起經歷過的所有事,
所以,我下了一個決心。

以後,我要陪妳經歷妳生命中的大事小事,
分享妳的情緒、妳的擔憂,還有妳的快樂;
我要成為讓妳開心笑著的人,
除了妳不聽話讓我生氣的時候;
我要讓妳陪我走遍世界,
雖然有妳在就好像擁有全世界(好老梗~羞);
妳的身邊會有我在,只有我才可以擁有。

這樣會不會很霸道呢?
可是,我就是這麼想的。
今天滿三個月,明天朝四個月邁進,
我覺得好短好短,會不會晃眼就四年?
那十年?廿年?卅年?
也許不該想這麼多,不過,
此刻我的心情是很確定的,
只要寶貝陪我。

假期真的會讓人怠惰想睡又想吃,
剛剛看照片呀,寶貝,妳真的胖了!
這樣不行唷~小豬,
我們要一起當健美的couple呀,
要身材又好又健康又會打球又會念書!
嗯!寶貝我們一起加油!
還有,才不是我害妳變色的,
明明就是妳的問題~我只是~推波助瀾XD
嘻嘻嘻!

*明天也要跟寶貝約會*

上一篇:啦啦啦~寶貝妳好

下一篇:給寶寶